客服热线:010-53608996
Uber收购社交产品公司Swipe Labs

国内并购

1.【信达地产拟投78亿收购淮矿地产】信达地产表示,长三角地区一直是公司的业务重心,本次并购的标的淮矿地产主要业务集中在安徽省、浙江省和北京市,包括上市公司已有项目所在地合肥、芜湖、杭州、嘉兴等地,其中安徽与浙江区域是信达地产长期深耕区域,有利于上市公司进一步充分利用已有项目资源,提高项目的整体运作效率。同时,本次交易有助于公司深耕长三角,并通过切入北京市场开启信达地产对京津冀的战略布局。(上海证券报)

2.【歌力思收购唐利国际10%股权】歌力思表示看好其业绩持续较快增长,有助于公司持股进一步提高,扩大在轻奢潮流服饰市场的占有率,继续推动公司实现中国高级时装集团的战略目标。(广发证券)


3.【海默科技筹划收购“智能油井”和“数字油田”资产】海默科技表示,受让思坦仪器控股权是公司进入“智能油井”和“数字油田”领域、践行油气勘探开发“两下战略”战略性举措。(环球老虎财经)


4.【蓝色未来90万元收购百川基业劳务分包有限公司4.05%股权】蓝色未来表示,本次投资系公司以自有资金投入,短期内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增加投入将公司优质的幼儿教育服务、外教师资输送给更多企业,未来将对公司经营和财务状况有积极影响。(同花顺财经网)

5.【西部黄金拟11.32亿元收购佰源丰51%股权和科邦锰业51%股权】西部黄金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新增锰矿石及电解金属锰的生产和销售业务,业务和产品结构由单一的“黄金采冶”进阶为“黄金+锰矿”双主业的上市公司,实现在锰矿领域的布局。(经济观察网)


国际并购

6.【Uber收购社交产品公司Swipe Labs】Uber宣布收购了一家社交产品公司Swipe Labs,这家公司曾经就是Snapchat的对手之一。这并不值得好奇,毕竟Uber也有自己的社区需要维护和运营。重要的是,Swipe Labs此行并不是要提升所谓用户体验,而是要维系Uber与平台上司机们之间的关系。(界面)

7.【N3twork收购移动应用营销机构Agamemnon】“在N3twork,我们相信移动应用和移动游戏仍然是一个新兴市场,尚未充分实现其全部潜力。伟大的游戏将能够长期吸引用户,支撑具有强劲实力的企业。”N3twork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N3twork称索夫特的任务将是加快公司打造平台的速度,创造能够协助移动游戏开发者的产品,让他们通过使用N3twork的系统和服务充分实现潜力,快速增长。(上方网)


8.【联化科技1.03亿英镑收购英国农化公司完成】联化科技表示,本次收购是其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有利于加快推进其公司农化医药开发定制业务以及功能化学品业务国际化战略步伐,并将进一步加强联化科技在全球农化医药开发定制市场,以及功能化学品市场与国际客户的紧密对接与合作,开拓新的利润增长点,为其全方位参与国际化竞争奠定基础。(中外投资网)


9.【京东方将收购SES55.28%股权】双方完成了《股份购买协议》的签署,协议约定在交割日公司将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购买各卖方目标股份6,669,639股。股份交割应满足相关先决条件,包括但不限于在交割日或之前已取得监管许可、反垄断许可及SES公司管理层完成共同出资等,交割时间应为先决条件均已成立之日后的第五个营业日。(中国证券网)

10.【温德姆1.7亿美元收购中端连锁酒店AmericInn】 温德姆总裁兼CEO Geoff Ballotti透露“让我们印象深刻的是AmericInn的服务品质,而且保持得很好。住客满意度指数显示超过85%的AmericInn酒店评分超过四星,其在TripAdvisor上的评分都至少达到了四颗星。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休闲酒店品牌,一个蓝领商务品牌,尤其对于我们计划进行市场拓展的上中西部地区。Paul和他的团队付出了很多努力发展这个品牌。我们认为可以继续为Paul的加盟商和业主增加价值,将其纳入温德姆的系统,使其能够利用由我们在全球的8200处物业所组成的庞大网络的规模和资源。”(环球旅讯)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