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22.09.15| 荣丰控股拟7.87亿元收购威宇医药100%股权

国内并购

1.【洛阳玻璃拟4.22亿元收购台玻福建100%股权】

洛阳玻璃表示,收购台玻福建全部股权,将有效扩大本公司光伏玻璃产能规模,优化业务布局,拓展区域市场,进而发挥规模效应和协同效应,符合本公司新能源材料发展战略。( 爱集微APP)


2.【宇顺电子终止收购首科科技100%股权】

鉴于公司本次重组历时较长,相关市场环境较本次交易筹划之初发生较大变化,经公司审慎研究并与交易对方友好协商与沟通,决定终止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智通财经)


3.【株冶集团拟合计38.97亿元收购水口山100%股权及株冶有色20.83%股权】

此次交易完成后,株冶集团将直接持有水口山有限100%股权和株冶有色100%股权。公司本次拟向不超35名适格投资者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13.37亿元,拟用于支付本次交易中的现金对价、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界面新闻)


4.荣丰控股拟7.87亿元收购威宇医药100%股权】

本次交易将标的公司从威宇医疗中剥离出来,由原控股孙公司变为控股子公司。本次股权受让完成后,湖南威宇医药将成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本次交易属于公司与控股子公司之间的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界面新闻)


5.重庆百货拟5.5亿元向控股股东收购商社汇巴南购物中心】

重庆百货本次收购目的是,为全面向购物中心业态战略转型,彻底解决与商社集团在购物中心业态发展方面潜在的同业竞争。(观点地产新媒体)


6.美芝股份拟收购劲鸿建设51%股权】

据悉,劲鸿建设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资质;其全资子公司广东劲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此次收购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工程资质范围,完善公司的战略布局。(智通财经)

国际并购

7.博枫收购富力合景上海杨浦项目】

此次收购的杨浦项目,由富力地产集团与合景泰富集团联手打造,并由富力地产上海公司操盘。作为资产收购方,博枫迈出了自己在中国市场的新一步,也预示着其在租赁住宅板块的全新布局。(观点网)


8.【竣球控股拟3亿港元收购帷幄网络科技公司5%股权

(智通财经)

9.【英国建材商Wolseley收购英豪华卫浴专家CP Hart

本次收购将加速Wolseley的扩张,品牌也将从收购方的经验和业务资源中获益。(HomeMarket)


10.Parker-Hannifin以6.3亿英镑完成对Meggitt的收购

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12个月内,Meggitt年收入约为16.3亿英镑,拥有9000多名团队成员,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Meggitt在航空航天和国防领域的业务涉及几乎所有主要飞机平台的技术和产品。(和讯网)


今日嘉言:

Change your thoughts and you change your world.

改变你的思想,你就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图片

并购交易师【Certified M&A Dealmaker】是面向金融、企业和相关专业人士的市场化水平能力认证,申请人须践行并购交易职业操守并具有相关专业能力及知识体系,通过统一考试、推荐及相关资格审核后取得相应等级的并购交易师证书。


为什么要成为并购交易师?

并购交易师群体汇聚创业者、投资人、企业家和政界与学界活跃人士。取得并购交易师认证后,将享有以下专属权益:
1.确立行业地位,专业能力得到广泛认知
2.成为全联并购公会会员,享受相应权益
3.参加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各种论坛、沙龙、培训等活动,进入专业社区
4.发布投融资需求信息
5.获得全联并购公会、金融博物馆的就业推荐,优先被全联并购公会会员单位、金融博物馆友好单位聘请
6.加入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创立的相关专业机构与志愿者群体
7.参选最佳并购交易师评选,当选后进入并购交易师名人录
8.职业及从业信息进入并购行业人力资源数据库和项目信息数据库

诚招合作伙伴

并购交易师培训与认证中心诚恳邀请各地合作伙伴,建立当地培训代理网点,共同推动中国并购市场的规范发展。

合作咨询

宁老师:010-53608996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