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22.09.09| Zara创始人1.48亿美元收购费城物流中心

国内并购

1.【建艺集团拟7.2亿现金收购建星建造】

本次交易后,建艺集团将进一步强化在珠海区域的竞争优势,未来将积极协同发挥控股股东正方集团的优势资源,以深圳与珠海为核心,深入耕耘大湾区市场,并逐步实现“立足湾区、辐射全国” 的发展区域布局。(南早网)


2.【威星电子拟以0元价格收购河南贤郄建筑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

威星电子致力于成为“数字化改革的引领者”,面向政府、公共安全、企业等行业提供信息系统建设和云计算、大数据等相关服务,涵盖信息基础设施、业务应用、数据运营、网络信息安全等综合信息技术服务。(挖贝网)


3.【云南华滨顺利完成昆明电厂项目股权并购】

华电云南公司与云南华滨公司正式签署了《华电(昆明)发电厂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这标志着昆明电厂闲置土地开发利用项目第一阶段工作全面完成。云南华滨顺利完成昆明电厂项目股权并购工作,为下一步闲置土地开发利用奠定了坚实基础。(华电置业)


4.互动控股集团控股子公司成功收购合并湖南骇客英才信息

互动控股本次收购的“骇客英才”是专注于湖南校园招聘领域的新势力,其业务范围涉及校园渠道、线上教学、科技技术研发教学等3大领域,是互动控股集团积极布局校园招聘市场与科技领域,实现“全链路招聘闭环”战略的有效举措。(湘优保)


5.金科服务或被二股东博裕资本要约收购】

第一财经消息显示,金科服务部分股份有可能被要约收购,收购方为博裕资本,收购完成后博裕资本有望获得控股权。(中国房地产网)

国际并购

6.Zara创始人1.48亿美元收购费城物流中心】

这是奥特加的家族理财室的第二笔物流收购,今年早些时候,该家族办公室还收购了威斯康星州的一个仓库。这也是Pontegadea努力实现其投资组合多元化的最新迹象。Pontegadea的投资组合主要由商业地产组成,但越来越专注于可再生能源,以及电力和天然气运输网络。(环球市场播报)


7.斯道拉恩索斥资10亿欧元收购德容包装集团】

德容包装集团是比荷卢国家最大的瓦楞包装生产商之一。此次收购将推进斯道拉恩索的战略方向,加速收入增长,并在欧洲可再生包装领域获得更高的市场份额。(纸路人网)


8.日产汽车将收购日本汽车能源公司】

交易完成后,日本汽车能源公司将成为日产汽车旗下的合并子公司。 同时,日产汽车将与现有股东麦克赛尔株式会社和日立安斯泰莫株式会社共同持股日本汽车能源公司。(盖世汽车)


9.【瑞萨电子收购印度4D成像雷达开发商Steradian

Steradian专注于提供4D成像雷达解决方案,收购Steradian的雷达技术将帮助瑞萨电子扩大其在雷达市场的领导地位。(芯语)


10.【Mullen收购EV初创公司Bollinger Motors控股权

此举旨在加强这两家EV公司在快速增长的电动运动型多用途车和商用车市场中的地位。(cnbeta)


今日嘉言:

Change your thoughts and you change your world.

改变你的思想,你就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并购交易师【Certified M&A Dealmaker】是面向金融、企业和相关专业人士的市场化水平能力认证,申请人须践行并购交易职业操守并具有相关专业能力及知识体系,通过统一考试、推荐及相关资格审核后取得相应等级的并购交易师证书。


为什么要成为并购交易师?

并购交易师群体汇聚创业者、投资人、企业家和政界与学界活跃人士。取得并购交易师认证后,将享有以下专属权益:
1.确立行业地位,专业能力得到广泛认知
2.成为全联并购公会会员,享受相应权益
3.参加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各种论坛、沙龙、培训等活动,进入专业社区
4.发布投融资需求信息
5.获得全联并购公会、金融博物馆的就业推荐,优先被全联并购公会会员单位、金融博物馆友好单位聘请
6.加入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创立的相关专业机构与志愿者群体
7.参选最佳并购交易师评选,当选后进入并购交易师名人录
8.职业及从业信息进入并购行业人力资源数据库和项目信息数据库

诚招合作伙伴

并购交易师培训与认证中心诚恳邀请各地合作伙伴,建立当地培训代理网点,共同推动中国并购市场的规范发展。

合作咨询

宁老师:010-53608996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