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鹏欣资源拟19亿收购南非金矿

国内并购

1.【健帆生物1710万元收购标准生物95%股权】健帆生物表示,本次收购完成后,能使公司快速的进入华北地区,与公司现有的珠海健帆园生产基地,规划中的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黄冈产业园生产基地一起形成华南、华中、华北的产业布局,符合公司的战略方向和布局,对于本公司长远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中国证券)


2.【海金格30万元收购上海灿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海金格表示,本次交易符合公司的战略规划,能够进一步完善公司的产业链布局,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对公司的运营和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同花顺财经)


3.【简理财曲线上市 55%股权作价3亿被云游控股收购】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云游控股,宣布收购银客集团(INK)旗下简理财等若干公司,这意味着简理财实现曲线上市。云游控股表示,在INK的所有附属公司中,简理财系公司的业务能最佳配合云游控股现有的互联网金融业务,将与云游控股现有的互联网金融业务产生协同效应。(搜狐)


4.【浙民投天弘斥资27亿要约收购ST生化 】浙民投将医疗健康作为战略投资领域之一,长期以来关注生物制药、精准医疗、互联网医疗及基因技术的发展,在寻求核心医疗服务资产的同时,积极布局以提高医疗效率、降低医疗成本为核心价值的前沿技术,积累了大量的行业资源和经验,形成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和认知。此次收购,是看好血制品行业的发展前景,也有信心将公司带到一个新的经营高度,助力其稳定发展,相信对ST生化是一个新的开始。 (中国证券报)

5.【蓝色未来收购天津众合未来商贸49.90%的认缴股权】蓝色未来表示,本次交易有助于整合公司资源,促进公司快速发展,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对公司生产经营和财务状况将产生积极影响。(同花顺财经)


国际并购

6.【鹏欣资源拟19亿收购南非金矿】本次交易完成后,鹏欣资源将新增金金属业务,有色金属储备规模进一步增大,长期来看将提高有色金属的产量。新增金金属业务有利于改变该公司当前有色金属资源结构较为单一的局面,有效充实其实业生产业务板块。(中国证券网)

7.【中泽文化投资Blue Zoo动画工作室9200万美元】中英文化集团的业务范围涵盖音乐、动画、电影、电视、网络内容、现场演出、体育、视频分发,并设有一家经纪公司。它主要着眼于为中国和国际的创新内容和项目提供投资机会,国际化支持和其他一系列的服务。Blue Zoo 是一家由Adam Shaw、Tom Box 和 Oli Hyatt 联合创办成立于 2000 年的动画工作室,目前雇员130余名,作品以少儿动画居多。(三文娱)


8.【实耐格收购软包装生产商Clear Lam】实耐格总部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哈茨维尔,通过此次收购,实耐格在加利福尼亚州埃尔克格罗夫和中国南京都设有了生产基地,额外增加了400名雇员。实耐格表示,Clear Lam是软包装的技术领导者,能够帮助公司扩大产品范围,服务于周边的商店和食品零售店。(中华商务网)


9.【GTT通信收购Global Capacity】GT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k Calder表示:“此次收购Global Capacity将加速GTT的增长战略,并强调了我们致力于连接全球企业和各地人员的决心。GTT通过简洁、速度和敏捷性等核心价值观,获得了新的客户群体,增强了网络覆盖面和规模,以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整合后,我们预计将实现10亿美元的收入目标和2.5亿美元的调整后EBITDA。”(OFweek)

10.【Vicon收购运动测量系统IMeasureU】Vicon Motion Systems首席执行官Imogen Moorhouse表示:“收购IMeasureU是Vicon的一大进步,IMeasureU的核心技术拓宽了Vicon的市场吸引力,并为许多现有客户带来了好处。”(映维网)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