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软银40亿美元收购英伟达股份

国内并购

1.【省广股份拟5.28亿收购上海拓畅】上海拓畅是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广告精准化投放的公司,主要为游戏类及电商应用类开发者提供以效果为导向的移动端广告推广服务。本次交易完成后,上海拓畅将成为省广股份的控股子公司。(游资网)


2.【松芝股份拟2.02亿元收购新同创】松芝股份拟使用自有资金2.02亿元向新中南国际有限公司收购其所持有的苏州新同创汽车空调有限公司60%的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新同创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表示,未来与新同创各方面资源的有效整合和客户共享,将对公司未来的整体业绩产生一定积极影响。(全景网)


3.【天润数娱拟逾17亿元收购拇指游玩和虹软协创】天润数娱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和现金支付相结合的方式,收购拇指游玩和虹软协创两家公司各100%股权,交易对价分别为10.9亿元和6.25亿元。发行价格为每股13.05元。公司同时拟向实控人控制的企业恒润互兴募集不超8.33亿元配套资金。骅威文化为其中一个交易对手方,持有拇指游玩30%股权。(证券时报)


4.【远光软件6000万元收购杭州昊美】远光软件表示,本次投资的顺利实施,将进一步拓宽公司经营业务,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为公司在配电网信息化及智能化领域打开新的发展空间,增强公司综合实力,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珠海特区报)

5.【互益集团完成收购深圳易简行数据技术】互益集团称,买卖协议的所有先决条件已获达成,根据买卖协议,于完成时,1000万港元已透过发行承兑票据向卖方结清;及根据买卖协议所载的条文在达成利润保证时,由买方以现金方式向卖方支付最多1040万港元。(东方财富网)


国际并购

6.【软银40亿美元收购英伟达股份】日本软银收购了英伟达价值约40亿美元的股份,从而成为该图形芯片制造商的第四大股东。持有英伟达的股权,符合软银创始人孙正义未来十年将“愿景基金”打造为科技行业最大投资者的计划,主要押注于人工智能等新兴趋势。而英伟达在创始人黄仁勋的领导下,正为从数据中心到汽车等各个领域的机器智能提供基础架构。(网易科技报道)


7.【腾讯控股Supercell收购一英国游戏工作室Space Ape】Supercell入股Sapce Ape也是为腾讯在打开海外市场做足了准备。未来不排除,腾讯通过Supecell和Space Ape将更多优质的游戏内容推广到英国市场。此次Supercell入股Space Ape后,后者将继续以独立公司的身份运营。这与腾讯收购Supercell后,在公司运营方面的策略一致。(TechWeb)


8.【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欲收购美国Micro LED初创公司eLux】鸿海集团拟通过旗下四家公司,收购一家位于美国华盛顿州的初创公司eLux,布局下一代显示技术。该公司正在开发用于Micro LED显示屏的组装技术,可以加速Micro LED技术的商用进程。(财新网)


9.【银联商务签约收购日本MS公司】银联商务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号召,对Merchant Support株式会社的收购,不仅有助于进一步扩大银联卡境外受理的相关业务,让国人在日本境内的刷卡消费更便利,还将发挥超过15年的境内综合支付服务经验,引入银联商务在整合终端制造商、支付系统安全检测机构和认证机构等覆盖支付产业链上下游的优势资源。(深圳晚报)

10.【微软1亿美元收购Hexadite】Hexadite创建于2014年,其主要任务不是防御网络攻击,而是迅速识别和解决网络攻击。Hexadite的技术可以连接到当前的网络安全检测系统,利用人工智能来自动分析威胁。通过接收来自多个来源的警报信息,包括Syslog日志、电子邮件或API,Hexadite能帮助企业内部安全团队管理和优先处理潜在威胁。(新浪科技)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