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路易威登集团要约收购迪奥剩余26%股份

国内并购

1.【东方物业收购重庆世渝保洁服务】东方物业表示,本次收购的目的是为了避免同业竞争,减少关联交易,不存在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造成影响。(同花顺财经)


2.【建发国际收购福州连县项目78%股权】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8.40万平方米,主要包括住宅面积14.29万平方米,商业面积2389平方米,及986个停车位。该项目的估计资本承担为约人民币11.67亿元。建发国际称,上述地块属连江县城区稀缺的综合用途地块,根据项目规划将建设8栋高层住宅。鉴于其地理位置及周边环境,相信该土地具有巨大升值潜力。(观点地产网)


3.【亚洲资源收购香港泉水叮咚集团部分股权】亚洲资源已完成收购香港泉水叮咚集团20%权益。据悉,公司已根据该协议向卖方发行本金总额为2.73亿港元的承兑票据,自此公司间接拥有目标公司20%的股权。于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公司的联营公司。(港股那点事)


4.【中国金融投资管理拟间接收购惠信小贷】对于收购理由,中国金融投资管理表示,收购事项对集团的现有业务为一项极具价值的横向整合良机,将集团的业务范围扩展到西南地区,同时为集团利用全国性互联网小贷牌照实现跨区经营奠定了重要的基础。(智通财经网)

5.【绿地控股收购协信远创40%股权】对于本次交易,绿地控股认为,协信远创在房地产行业较早从事商业地产、产业地产的开发经营,在该细分领域专业能力突出、发展模式成熟、经营业绩良好。因此,双方合作具有明显的互补性、协同性。(新京报即时新闻)


国际并购

6.【路易威登集团要约收购迪奥剩余26%股份】法国亿万富豪Bernard Arnault花费约121亿欧元巩固对Christian Dior的掌控,他通过自己历来最大交易之一,将这家时尚王国的业务并入路易威登奢侈品帝国。该交易是数十年来,将首次把这个全球著名时尚品牌的所有权全都掌握在一个公司手中。(易汇网)


7.【费森尤斯卡比55亿美元收购Akorn及默克子业务】费森尤斯表示:两家公司合并有助于增强公司产品组合,使公司业务更加多元化。Akorn 专注于开发、生产和销售剂型改良产品,同时可为公司在零售、眼科和兽药等方面赢得新的业务。而在此之前,费森尤斯卡比主要专注于静脉用药、输注治疗、临床营养产品等领域。(医药魔方数据)


8.【五征集团欲收购美企XL Hybrids】五征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正在策划收购美国知名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供应商XL Hybrids 公司。XL Hybrids公司目前是雪佛兰Express和GMC Savana等轻型商务车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供应商。(山东商报)


9.【集创北方1.5亿美元收购美国LED驱动IC厂商iML】集创北方表示,而对于国内IC企业来说,要借船出海,则必须要快速提升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和技术、产品方案稳定性。海外收购成了其中最快速的选择方式之一。(半导体照明网)


10.【Square收购匿名社交网络Yik Yak团队】位于亚特兰大的Yik Yak创立于2013年,该公司开发的智能手机应用帮助用户参与周边一定范围,例如校园内的匿名聊天群组。Square支付了不到300万美元,获得了Yik Yak的5到10名工程师。Yik Yak CEO泰勒·德罗尔不会加入Square。(新浪科技)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