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苹果收购以色列摄像头技术公司LinX

国内并购

1【东方财富拟收购同信证券 券商道路再进一步】东方财富4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全资控股同信证券,在券商的道路上再进一步。东方财富网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方式收购同信证券100%股份,标的资产预估值为40亿元至45亿元。(华尔街见闻)


2【中茵股份:拟18亿收购闻泰通讯 转型“互联网+大健康产业”】中茵股份4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11.86元/股向闻天下发行1.54亿股,收购闻泰通讯51%的股权,收购标的作价18.26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增加移动通信终端产品的研发和制造业务,并将以此为契机向“互联网+大健康产业”转型。(中国证券网讯 )


3【中国南车拟收购世界海工名企 打造陆海两栖产业集群】4月15日,在英国纽卡斯尔,中国南车旗下子公司株洲南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斥资约1.3亿英镑(约合12亿人民币)正式收购世界知名海工企业Specialist Machine Developments Limited 100%的股权,收购完成后,中国南车打造陆海两栖产业集群的新格局凸显。(中国证券网讯)

国际并购

4【苹果收购以色列摄像头技术公司LinX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苹果已收购以色列摄像头技术公司LinX Computational Imaging Ltd。苹果在一份惯常的公告中确认了这笔收购。苹果表示:“苹果不时收购小型科技公司,我们通常不讨论目的或计划。”《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苹果此前曾讨论以约2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LinX。LinX拒绝对这一消息置评。(金融界股票)


5【Segway被收购,平衡车迎来新变局】15日下午,国内代步工具开发商纳恩博(Ninebot)正式对外宣布全资收购了平衡车Segway。纳恩博CEO高禄峰透露,Segway已经成为Ninebot的全资子公司。同时,纳恩博方面还宣布获得来自小米、顺为资本、红杉资本以及华山资本的8000万A轮融资。由此,纳恩博成为了小米生态链新成员。(百度百家)


6、【诺基亚166亿美元收购阿朗 成世界最大移动电话网络设备供应商】4月15日讯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同意以156亿欧元(约166亿美元)收购阿尔卡特朗讯,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移动电话网络设备供应商。(网易科技)


7【雀巢称计划出售旗下Davigel冷冻食品业务】北京时间4月15日下午消息,全球最大包装食品制造商雀巢周三表示,作为缩减庞杂资产组合行动的一部分,该公司正就出售旗下Davigel冷冻食品事业事宜与Brakes Group进行独家磋商。Brakes Group背后大老板为收购基金贝恩资本(Bain Capital)。(腾讯证券讯)


8、【乐天放弃对意大利World Duty Free的竞购】北京时间4月15日, 韩国乐天购物宣布,不再考虑收购意大利免税店运营商World Duty Free SpA 。后者在此之前表态,已与另一潜在买家取得进展,不再有意其它洽谈。(晨哨网)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