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中国南车海外动作频频 中国制造借并购布局全球

国内并购

1、【中国南车海外动作频频 中国制造借并购布局全球】刚刚完成对SMD公司深海机器人业务并购交割的南车时代电气总裁李东林,接下来还打算去国外寻找更多的机会。李东林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多年发展,中国国内轨道交通市场增速已逐步放缓。未来保持持续增长不仅需要走出国门,还要适当走出两条“钢轨”,这已经成为包括南车时代电气在内的中国高铁企业的战略选择。(东方财富网)


2、【东方财富并购同信证券 复牌一字涨停】停牌逾两个月的东方财富4月15日晚间披露了收购同信证券的具体方案,公司计划以40亿至45亿的价格,收购公司宇通集团和西藏投资持有的同信证券100%股权。公司股票今日复牌,股价一字强势涨停。(凤凰财经)

国际并购

3、【Insignia Capital Group完成收购Meta】北京时间4月16日,Insignia Capital Group, LLC 于15日完成从DFW Capital Partners和其他人手上收购Meta 医疗服务公司的交易。 Lazard Middle Market LLC作为Meta的金融顾问,Dickstein Shapiro LLP 作为Meta的法律顾问。(Capital IQ)


4、【企业协作平台Box收购3D效果制作公司Verold】近日,企业协作平台Box宣布完成对Verold的收购,后者是一家初创公司,主要开发基于云的3D模型查看器和编辑器。Verold的特点在于使用WebGL,WebGL是一个JavaScript API,不需要插件就可以在浏览器中呈现交互式3D计算机图形。(36氪)


5、【百度投资音乐教育平台Tonara 布局在线教育】以色列音乐教育公司 Tonara 最近获得了百度领投的 500 万美元融资。这笔投资完成后,百度企业发展高级主管方益民 (Peter Fang) 将加入 Tonara 董事会,而 Tonara 会在百度的帮助下进入中国市场。Tonara 的主要产品有两个:互动乐谱 App Tonara,这是一款能够识别用户弹奏时的音乐,从而自动翻页的数字乐谱;Wolfie,一个供音乐教育者使用的教育和评估工具。(36氪)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