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网贷之家收购腾讯财付通,支付圈已经炸开锅了!

国内并购

1.【网贷之家收购腾讯财付通,支付圈已经炸开锅了!】昨天,在深圳召开的2015互联网峰会爆出了大头条,网贷之家收购腾讯财富通,消息一经传出,支付圈立马沸腾了。(搜狐网)


2.【拓维信息同时收购四家公司 完善在线教育布局】4月18日,停牌3个多月的拓维信息公布了重组预案:公司拟以近19亿元现金的总对价收购教育产业链上4家公司,以完成其在“互联网+教育”领域布局。(环球网)


3.【华润双鹤逾37亿元收购华润赛科100%股权】华润双鹤4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采用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北药集团持有的华润赛科100%股权,交易价格为37.01亿元。公司股票4月20日复牌。(中国证券网)


4.【大通燃气拟定增6.15亿收购燃气业务资产】大通燃气4月19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7.20元/股,向大通集团、李可珍、李朝波、陈蓉章、大通燃气员工持股计划合计非公开发行8541.67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15亿元,拟用于收购旌能天然气88%股权、罗江天然气88%股权和补充流动资金。(中国证券网)


5.【安泰科技拟10.36亿元收购民企天龙钨钼安泰科技】4月19日晚间发布资产收购预案,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安泰创投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刁其合等12名交易对方合法持有的天龙钨钼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将于4月20日复牌。(中国证券网)

国际并购

6.【传康卡斯特、时代华纳有线下周与美司法部讨论并购事宜】据《华尔街日报》当地时间周六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康卡斯特和时代华纳有线的代表计划与美国司法部官员会晤,商谈由两大有线电视巨头合并引发的竞争担忧。据悉,三方将于下周三举行会谈,商议能消除这些担忧的可能的预防措施。这将是自一年前公布合并计划以来两大有线电视巨头首次与监管机构会晤。(华尔街日报)


7.【ARM收购两美国公司 借此打造物联网技术产品】4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收购两家致力于低功耗无线硬件公司获得人才和技术之后,英国芯片设计厂商ARM打造了以Cordio为品牌的全新物联网(IoT)组合产品。这家英国芯片设计厂商今天宣布,已经收购两家美国公司Wicentric和Sunrise Micro Devices,为功耗受限的诸如智能手表等个人消费类可穿戴设备量身定制地推出低功能无线电IP系统的全新组合。(晨哨网)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