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长实和黄并购获批;复星国际等中国基金洽购New Look

国内并购

1.【长实和黄并购获批 李嘉诚称仍会不断在内地投资】4月20日,长实与和黄联合公告宣布,于2015年4月20日举行的和黄法院指令股东大会上,和黄计划获股东批准,而于同日举行的和黄股东大会上,和黄股东大会通告所载的特别决议案及普通决议案已分别获和黄股东正式通过为和黄的特别决议案及普通决议案。(财经网)


2.【7.5亿并购南京恒电 盛路通信加码军工业务】停牌三个多月的盛路通信今日披露并购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杨振锋、孙小航等34名自然人合计持有的南京恒电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扩大军工电子板块收入规模,强化公司在军工领域的业务布局。公司股票4月21日复牌。(上海证券报)


3.【九九久“蛇吞象”拟70亿并购陕西必康】九九久今日公告称,拟以7.8元/股,向新沂必康等6家公司发行不超过9亿股,募资共70.2亿元,用于收购陕西必康100%股份。(同花顺金融服务网)

国际并购

4.【雅高收购酒店技术服务商】法国全球酒店巨头雅高酒店集团日前宣布收购酒店技术服务商Fastbooking,后者通过互联网帮助酒店进行直销,是法国市场的领军者。据《Les Echos》报道,此交易获得了法国商业法庭的批准。此交易金额尚未公布。(环球旅讯)


5.【普洛斯集团59亿美元收购工业地产持有公司】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世界物流配送设施开发商和服务商普洛斯集团同意收购工业地产持有人KTR Capital Partners,涉及金额59亿美元。该交易为年初至今规模最大的房地产交易之一。在声明中,普洛斯指出,收购价包括承担7亿美元左右的抵押担保债务,以及2.3亿美元左右的普通有限责任单位发行。(金融界股票)


6.【复星国际等中国基金洽购New Look】《星期日泰晤士报》引述消息称,复星国际有限公司联合鼎晖投资及中信资本已经就收购New Look Group Inc. 与后者大股东Apax Partners LLP 和Permira Advisers LLP 在最近几周内举行过会谈。谈判目前处于初步阶段,IPO成为了New Look Group Inc. 的后备选择。(无时尚中文网)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