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佳能CEO拟再进行一笔大规模并购交易;德意志银行拟售德国邮政银行

国内并购

1.【佳能CEO拟再进行一笔大规模并购交易】据美国《华尔街日报》4月21日报道,佳能首席执行长御手洗富士夫表示,该公司打算再斥资30亿美元收购一家成长行业的公司,可能是一家一次性医疗用品行业的公司。(环球网)


2.【顺鑫农业并购清河源切入牛羊肉制品生产领域】停牌一个多月的顺鑫农业今日披露并购预案,公司拟以“定增+现金”方式购买清河源7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交易完成后公司的综合肉食品产业板块,将从生猪业务延伸至牛、羊等其他大型牲畜,极大的完善了公司的业务布局。公司股票4月22日复牌。(上海证券报)


3.【深企宣布收购欧洲最大运动相机公司】国内运动相机品牌风云客公司日前召开发布会,宣布收购并逐步控股欧洲最大运动相机公司drift漂移,双方未来会联手开发全球运动相机 市场,建立硬件与软件结合的相机互联网生态圈。与此同时,foream风云客还发布了可穿戴运动相机x1,不过并未公布产品的上市时间与售价。(深圳特区报)

国际并购

4.【传Facebook和Uber均考虑收购诺基亚Here】北京时间4月22日晚消息,媒体报道称Facebook(FB)、优步(UBER)及汽车制造商宝马(BMW)、奥迪和戴姆勒公司都在考虑收购芬兰网络设备制造商诺基亚的定位服务子公司HERE。报道称,HERE的账面价值在约合21.6亿美元。(新浪财经)


5.【Teva以每股82美元的价格收购Mylan】北京时间4月22日,Teva Pharmaceuticals Industries Ltd.21日表示,公司将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收购Mylan,交易价为每股82美元,按照Mylan目前的在外流通股数计算,总交易额估计将达401亿美元。总部位于以色列的Teva表示,该交易将打造一个行业领先公司,改变全球仿制药格局幷创造一个独特的商业模式。(同花顺)


6.【德意志银行拟售德国邮政银行】金融业消息人士对路透表示,德国邮政银行连同其对成本敏感的客户基础以及1,100家分支都将被出售,德银旗下730家分行中的很大一部分也将关门。就德国邮政银行本身而言,无论是被一家战略投资者收购,还是重新上市,也都会面临成本压力。利率偏低以及来自PayPal等网络金融服务商的竞争日益激烈,构成了巨大威胁。(路透社)


7.【外管局旗下投资公司收西天然气分销商】北京时间4月22日,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称,由荷兰退休基金管理公司PGGM和中国银杏树投资牵头的一个投资团接近达成收购西班牙天然气分销商Madrilena Red de Gas SAU的交易,估值约12.5亿欧元。(华尔街日报)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