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22.09.01| 网易游戏收购法国视频游戏开发商Quantic Dream

国内并购

1.【紫江企业股份拟1.02亿元收购紫东尼龙35%股权】

紫东尼龙近年来不断紧跟高端产品发展走向,加大研发力量,截至目前,已获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28项,获评市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成立了区企业技术中心及市专家工作站,在产品研发和新领域应用上走在了行业前头。(上海紫江(集团)有限公司)


2.【大北农终止收购九鼎科技】

这场并购原本寄望于进一步完善战略布局,但运作并不顺利,甚至引发诉讼。2022年以来,大北农筹划收购资产事项较为频繁,深交所还发出关注函,要求公司就收购相关资产的必要性、合理性,以及公司相适应的财务状况、独立董事提出异议等情况进行核实说明。(证券时报)


3.【竣球控股终止收购武汉秀生活便利店51%股权】

(智通财经网)

国际并购

4.腾讯与索尼收购旗下游戏开发商From Software部分股权】

此次交易后,索尼和腾讯将分别持有14.09%和16.25%的FromSoftware股权,而角川集团仍将持有69.66%股权,依然是最大的股东。本次收购将加强双方在动画和游戏领域的共同努力,增强并加速角川IP全球战略的实施(包括在中国),并将允许角川利用腾讯集团所拥有的平台。(IPO早知道)


5.法诺集团终止收购广西华奥汽车制造7%股权】

法诺集团收购广西华奥汽车制造期限为2022年8月31日。华奥公司集新能源轻型客车和客车研发、生产、营销、网络于一体,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发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智通财经)


6.美敦力宣布以69亿完成对Affera的收购】

Affera是一家设计、制造心脏标测和导航系统以及基于导管的心脏消融技术的企业,包括差异化的局部脉冲场消融解决方案,用于治疗心律失常(心律不齐)患者,例如心房颤动 (AF)。(器械之家)


7.中曼石油子公司中曼海湾拟以4662.42万美元收购昕华夏迪拜24.33%股权】

收购完成后,中曼海湾将持有昕华夏迪拜51%股权,从而间接控制坚戈区块。因昕华夏迪拜是昕华夏能源控股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是昕华夏能源控股股东,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证券时报)


8.网易游戏收购法国视频游戏开发商Quantic Dream

Quantic Dream是全球领先的独立视频游戏开发商之一。交易完成后,Quantic Dream将成为网易游戏在欧洲的第一家工作室,这也是实现网易“支持全球创新和游戏开发”愿景的重要一步。(Tech星球)


9.【Wave Financial计划收购瑞士投资公司Criptonit】

这次收购是Wave Financial在美国以外地区的第一次收购。该交易须经监管部门批准,预计收购将在2022年底前完成。(金色财经)


10.【AWE宣布完成对OpenFive的收购】

此次收购大大拓展了Alphawave的全球客户群,从目前的28家1增加到超过80家,特别是在北美地区,客户群囊括了排名前二的半导体存储器供应商、排名前三的高性能计算(HPC)服务器制造商、领先的自动化测试设备制造商,以及关键任务高速通信和工业设备制造商。(美通社)


今日嘉言:

Change your thoughts and you change your world.

改变你的思想,你就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并购交易师【Certified M&A Dealmaker】是面向金融、企业和相关专业人士的市场化水平能力认证,申请人须践行并购交易职业操守并具有相关专业能力及知识体系,通过统一考试、推荐及相关资格审核后取得相应等级的并购交易师证书。


为什么要成为并购交易师?

并购交易师群体汇聚创业者、投资人、企业家和政界与学界活跃人士。取得并购交易师认证后,将享有以下专属权益:
1.确立行业地位,专业能力得到广泛认知
2.成为全联并购公会会员,享受相应权益
3.参加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各种论坛、沙龙、培训等活动,进入专业社区
4.发布投融资需求信息
5.获得全联并购公会、金融博物馆的就业推荐,优先被全联并购公会会员单位、金融博物馆友好单位聘请
6.加入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创立的相关专业机构与志愿者群体
7.参选最佳并购交易师评选,当选后进入并购交易师名人录
8.职业及从业信息进入并购行业人力资源数据库和项目信息数据库

诚招合作伙伴

并购交易师培训与认证中心诚恳邀请各地合作伙伴,建立当地培训代理网点,共同推动中国并购市场的规范发展。

合作咨询

宁老师:010-53608996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