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22.08.08| 亚马逊17亿美元收购扫地机器人iRobot

国内并购

1.【远大医药拟2.7亿元收购湖北八峰】

本次收购完成后,远大医药将成为全国拥有氨基酸原料药注册文号最多的制药企业,扩充和完善了其在高品质氨基酸领域的产品组合,巩固和提升了氨基酸板块的市场综合竞争力,同时,将为氨基酸板块业绩的持续快速增长提供驱动力。( 新京报)


2.【汤臣集团1.93亿港元收购香港物业】

汤臣集团董事局认为,本次收购将提升集团的物业投资组合,产生稳定的经常性租金收入,并进一步加强集团于中国香港的长远发展。(智通财经)


3.【白云山拟亿10.03亿元收购广州医药18.18%的股份】

本次交易完成后,白云山将持有广州医药90.9237%的股份。此次交易有利于稳定广州医药股权架构,持续推动公司医药流通业务发展。(智通财经)

国际并购

4.亚马逊17亿美元收购扫地机器人iRobot】

此次并购一方面将凸显在各大科技巨头纷纷布局机器人赛道的背景下,机器人资产战略价值凸显;另一方面,扫地机器人行业正在加速出清,国内龙头迎来扩张良机。(证券时报)


5.全球RPA领导者UiPath宣布收购英国NLP企业Re:infer】

此前,UiPath通过收购和自研的方式使其自动化产品具备流程挖掘、任务挖掘的能力,此次通过收购Re:infer补齐通信挖掘能力,三大挖掘能力齐聚将为用户提供更智能、透视、高效的覆盖范围更广的超自动化服务。(RPA中国)


6.辉瑞或将50亿美元收购血液治疗公司GBT】

(格隆汇)


7.MSC重金收购Bolloré】

向来避开收购的MSC地中海航运,也要加入这场火热的收购竞赛!MSC计划收购Bolloré非洲物流,估值57亿欧元,约64亿美元!(WallTech上海沃行)


8.药店巨头CVS计划收购Signify Health

Signify的股价此前因潜在出售的消息而上涨,目前市值约为47亿美元。(华尔街日报)


9.塔塔汽车将以9150万美元收购福特印度西部工厂】

塔塔汽车的子公司塔塔乘用电动汽车有限公司(TPEML)与福特印度私人汽车有限公司(FIPL)之间的这项协议涵盖土地、资产和所有合格员工。(新浪科技)


10.私募基金公司Montagu宣布4.58亿美元从Informa公司收购劳氏日报及其海事服务】

(港口圈)


今日嘉言:

Change your thoughts and you change your world.

改变你的思想,你就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图片

并购交易师【Certified M&A Dealmaker】是面向金融、企业和相关专业人士的市场化水平能力认证,申请人须践行并购交易职业操守并具有相关专业能力及知识体系,通过统一考试、推荐及相关资格审核后取得相应等级的并购交易师证书。


为什么要成为并购交易师?

并购交易师群体汇聚创业者、投资人、企业家和政界与学界活跃人士。取得并购交易师认证后,将享有以下专属权益:
1.确立行业地位,专业能力得到广泛认知
2.成为全联并购公会会员,享受相应权益
3.参加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各种论坛、沙龙、培训等活动,进入专业社区
4.发布投融资需求信息
5.获得全联并购公会、金融博物馆的就业推荐,优先被全联并购公会会员单位、金融博物馆友好单位聘请
6.加入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创立的相关专业机构与志愿者群体
7.参选最佳并购交易师评选,当选后进入并购交易师名人录
8.职业及从业信息进入并购行业人力资源数据库和项目信息数据库

诚招合作伙伴

并购交易师培训与认证中心诚恳邀请各地合作伙伴,建立当地培训代理网点,共同推动中国并购市场的规范发展。

合作咨询

宁老师:010-53608996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