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22.08.05| 字节跳动全资收购妇儿医院美中宜和

国内并购

1.【字节跳动全资收购妇儿医院美中宜和】

本次交易完成后,小荷香港及其关联实体将合计持有美中宜和59.07%的股权,并单独控制美中宜和。小荷健康隶属于字节跳动旗下。(三言财经)


2.【开心汽车获得7亿美元新能源汽车并购专项投资意向】

本次7亿美元投资意向将专项为并购新能源生产制造公司后的业务经营使用。(环球网)


3.【康明斯37亿美元收购美驰】

整合美驰优秀的人才、领先的车桥和制动技术及产品,将帮助康明斯成为业内领先的、能同时为内燃机动力和电动动力应用提供集成动力总成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中国道路运输网)


4.渝太地产终止收购四川达州地块,将获4.51亿元退款

本次收购完成后,哈利民将成为江山股份的全资子公司。(中国网)

国际并购

5.7-Eleven收购美国配送创企Skipcar】

这笔收购意义重大,可能改变7-Eleven同外卖平台DoorDash的业务模式,或许会与美国食品杂货和酒类配送创企GoPuff展开直接竞争。(界面新闻)


6.电通集团宣布收购Extentia多数股权】

Extentia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移动、云工程和用户体验的全球技术和服务公司。Extentia将加入美库尔(Merkle),这是一家领先的技术支持、数据驱动的客户体验管理 (CXM) 公司,隶属于电通集团国际业务。(美通社)


7.多弗航空收购加拿大墨菲飞机公司】

对墨菲飞机的成功收购,意味着多弗航空掌握了通航领域世界上市场占比最大的固定翼飞机的制造能力和核心技术,客户结构也进一步覆盖全球。(和讯网)


8.现代宣布完成对波士顿动力公司控股权收购】

波士顿动力公司因拥有全球顶尖的机器人研发实力而闻名,该公司在此次交易中估值高达11亿美元。(太平洋汽车)


9.【肯尼亚商业银行集团KCB将收购刚果TMB银行85%股份】

完成收购后,KCB的资产可以超过1.5万亿先令,业务范围遍及肯尼亚、乌干达、坦桑尼亚、卢旺达、布隆迪、南苏丹和刚果(金)等八个国家。(刚果金要闻)


10.阿特拉斯科普柯将收购一家中国气体设备制造商】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氮气和氧气需求市场之一,此次收购将巩固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中国的业务。(美通社)


今日嘉言:

Change your thoughts and you change your world.

改变你的思想,你就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并购交易师【Certified M&A Dealmaker】是面向金融、企业和相关专业人士的市场化水平能力认证,申请人须践行并购交易职业操守并具有相关专业能力及知识体系,通过统一考试、推荐及相关资格审核后取得相应等级的并购交易师证书。


为什么要成为并购交易师?

并购交易师群体汇聚创业者、投资人、企业家和政界与学界活跃人士。取得并购交易师认证后,将享有以下专属权益:
1.确立行业地位,专业能力得到广泛认知
2.成为全联并购公会会员,享受相应权益
3.参加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各种论坛、沙龙、培训等活动,进入专业社区
4.发布投融资需求信息
5.获得全联并购公会、金融博物馆的就业推荐,优先被全联并购公会会员单位、金融博物馆友好单位聘请
6.加入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创立的相关专业机构与志愿者群体
7.参选最佳并购交易师评选,当选后进入并购交易师名人录
8.职业及从业信息进入并购行业人力资源数据库和项目信息数据库

诚招合作伙伴

并购交易师培训与认证中心诚恳邀请各地合作伙伴,建立当地培训代理网点,共同推动中国并购市场的规范发展。

合作咨询

宁老师:010-53608996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