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22.08.04| 华润双鹤拟 3 亿元收购天东制药 31.25% 股权

国内并购

1.【华润双鹤拟 3 亿元收购天东制药 31.25% 股权】

华润双鹤表示,本次交易有利于实现公司业务布局,有助于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提高竞争实力,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公司资源的整合,发挥整合价值,推动天东制药的快速发展。(资本邦)


2.【合生创展7.9亿元收购上海博祯置业100%股权】

(中国网地产)


3.【唐人神拟收购湖南龙象60%股权】

本次收购属于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交易完成后,将有利于减少公司关联交易,加快实现猪场建设流程的标准化的步伐,有利于提高猪场整体工程质量、提升工程建设效率、发挥原材料集中采购优势降低猪场建造成本。(上海证券报)


4.江山股份拟以12202.41万元收购哈利民剩余33%股权

本次收购完成后,哈利民将成为江山股份的全资子公司。(南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5.美年健康子公司拟3444万元收购增城美年和花都美年部分股权】

美年健康表示,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对增城美年和花都美年的会计核算方法均由其他非流动金融资产转换为长期股权投资成本法。公司将充分利用公司规模、品牌、管理优势,对并购标的进行有效资源整合,以达到良好的协同效应。(界面新闻)


6.奥普光电拟购买长光宇航40%股权】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长光宇航51.11%股权,长光宇航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金融界)

国际并购

7.法国百年奶酪生产商BEL收购山东君君乳酪70%股份】

君君乳酪曾为全国超过60多个品牌提供奶酪代工业务。(新浪网)


8.Intertek收购清洁能源协会】

Intertek是一家为太阳能和储能行业提供质量保证、技术服务、供应链追踪和下游工程支持的独立供应商。(PV-Tech)


9.世界知名化工公司Univar Solutions收购Vicom】

后者是西班牙和葡萄牙领先的区域特种化学品分销商。(涂料经)


10.【ResMed收购mementor】

通过此次收购,ResMed以数字失眠解决方案加强了其在德国的整体睡眠投资组合。(和讯网)


今日嘉言:

Change your thoughts and you change your world.

改变你的思想,你就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并购交易师【Certified M&A Dealmaker】是面向金融、企业和相关专业人士的市场化水平能力认证,申请人须践行并购交易职业操守并具有相关专业能力及知识体系,通过统一考试、推荐及相关资格审核后取得相应等级的并购交易师证书。


为什么要成为并购交易师?

并购交易师群体汇聚创业者、投资人、企业家和政界与学界活跃人士。取得并购交易师认证后,将享有以下专属权益:
1.确立行业地位,专业能力得到广泛认知
2.成为全联并购公会会员,享受相应权益
3.参加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各种论坛、沙龙、培训等活动,进入专业社区
4.发布投融资需求信息
5.获得全联并购公会、金融博物馆的就业推荐,优先被全联并购公会会员单位、金融博物馆友好单位聘请
6.加入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创立的相关专业机构与志愿者群体
7.参选最佳并购交易师评选,当选后进入并购交易师名人录
8.职业及从业信息进入并购行业人力资源数据库和项目信息数据库

诚招合作伙伴

并购交易师培训与认证中心诚恳邀请各地合作伙伴,建立当地培训代理网点,共同推动中国并购市场的规范发展。

合作咨询

宁老师:010-53608996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