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22.7.26| 万邦德拟通过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康臣药业合计29.5%股份

国内并购

1.【豪能股份拟以9075.27万元收购重庆豪能49%股权】

7月25日晚间,豪能股份发布公告称,与重庆豪能兴富同步器有限公司股东签订了《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兴富吉实业有限公司关于重庆豪能兴富同步器有限公司49%股权之转让协议》,公司以自有资金9075.27万元收购标的公司49%的股权。(爱集微APP )


2.【海通恒信16.72亿元收购上海黄浦区办公物业】

7月26日,海通恒信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有关收购物业主要交易的公告。总代价为人民币16.7277亿元。预期将于2022年7月31日或之前订立产权交易合同。(观点机构)


3.【万邦德拟通过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康臣药业合计29.5%股份】

2022年7月25日,A股公司万邦德公告,公司签署了《Consun Pharmaceutical Group Limited之股份转让意向协议》,拟通过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康臣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合计29.5%股份,预估转让价格为每股人民币约9.17元。(资本邦)


4.信恳智能拟700万元收购雷根金融信息60%注册资本】

7月25日在港交所公告,雷根实业、万海大数据及雷根金融信息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雷根实业有条件同意出售,而万海大数据有条件同意购买雷根金融信息注册资本的60%,代价为约700万元,将于完成交易后以现金结付。完成交易后,雷根金融信息将由万海大数据及雷根实业分别拥有60%及40%,并作为新的联营合作企业。(界面新闻)


5.【湖北国资旗下宏泰集团拟收购人福医药所持7.85%股权】

7月25日,天风证券公告称,湖北国资旗下宏泰集团将接手天风证券7.85%的股权,标的股份的转让价款总额为21.24亿元。(界面新闻)


6.新锐股份拟使用超募资金2113.68万元收购惠沣众一51%的股权】

新锐股份7月25日公告,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2113.68万元收购惠沣众一51%的股权。(界面新闻)

国际并购

7.玛莎百货收购物流公司 Gist】

英国跨国零售商Marks and Spencer Group 已收购物流供应商 Gist,以加快其食品供应链网络的转型。M&S 将以高达 2.55 亿英镑的价格从 BOC Group 的子公司 Storeshield 购买 Gist 的全部股本。该公司将支付 1.45 亿英镑现金作为初始对价,然后在交易完成三周年时再支付 8500 万英镑,包括利息。(跨境电商)


8.【Meta考虑收购眼动追踪仪初创企业Adhawk】

“原宇宙公司”Meta据悉考虑收购眼动追踪仪初创企业Adhawk。(财联社)


9.德国政府将收购Uniper 30%股份以挽救该能源巨头】

德国最大的天然气进口商Uniper能源集团透露,联邦政府将持有其30%的股份。该能源巨头于两周前申请了国家援助,以摆脱因天然气危机而导致的财务困境。有消息称,除了接管部分股份之外,联邦政府还计划把德国复兴信贷银行对Uniper的信贷额度也翻两番——从20亿欧元提高到80亿欧元。(央视新闻)


10.挪威石油巨头Equinor公司收购美国储能开发商East Point Energy】

挪威石油巨头Equinor已经签署协议,收购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的储能供应商East Point Energy公司。East Point Energy公司目前规划部署的电池储能项目约有4.1GW。电池储能系统是Equinor公司支持其海上风电、上游石油和天然气组合以及氢能和可再生能源领域未来机遇的战略的关键因素。(中国储能网)


今日嘉言:

All things come to those who wait.

苍天不负有心人。

并购交易师【Certified M&A Dealmaker】是面向金融、企业和相关专业人士的市场化水平能力认证,申请人须践行并购交易职业操守并具有相关专业能力及知识体系,通过统一考试、推荐及相关资格审核后取得相应等级的并购交易师证书。


为什么要成为并购交易师?

并购交易师群体汇聚创业者、投资人、企业家和政界与学界活跃人士。取得并购交易师认证后,将享有以下专属权益:
1.确立行业地位,专业能力得到广泛认知
2.成为全联并购公会会员,享受相应权益
3.参加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各种论坛、沙龙、培训等活动,进入专业社区
4.发布投融资需求信息
5.获得全联并购公会、金融博物馆的就业推荐,优先被全联并购公会会员单位、金融博物馆友好单位聘请
6.加入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创立的相关专业机构与志愿者群体
7.参选最佳并购交易师评选,当选后进入并购交易师名人录
8.职业及从业信息进入并购行业人力资源数据库和项目信息数据库

诚招合作伙伴

并购交易师培训与认证中心诚恳邀请各地合作伙伴,建立当地培训代理网点,共同推动中国并购市场的规范发展。

合作咨询

宁老师:010-53608996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