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22.7.6| 横店影视拟联合第三方以不低于30亿元收购上海星轶100%股权

国内并购

1.【横店影视拟联合第三方以不低于30亿元收购上海星轶100%股权】

横店影视发布公告,公司及其关联方拟联合第三方通过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目标公司上海星轶100%的股权。2022年7月5日,公司与上海星轶、常州恒轩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及其间接控股股东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签订股权《收购意向协议》。预计本次交易事项的实际履行将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目标公司全部股权的交易价格预计不低于30亿元。(智通财经网)


2.【金龙机电拟1.5亿元收购东创光电剩余60%股权】

金龙机电公告,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启利业持有东莞市联合东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40%股权,现公司拟通过启利业以自有或自筹资金收购东创光电剩余60%股权,购买价格为15,000万元。(上海证券报)

3.【南新制药拟现金收购苏州兴盟】

7月5日晚间,南新制药董事会宣布,调整收购兴盟生物医药(苏州)有限公司的重组方案,由原来的定增加现金的方式收购100%股权,改为增资及支付现金收购兴盟生物51%的股权。一旦收购完成,南新制药将成为湖南生物制药第一股。( 经济网)


4.【国创集团拟6亿元收购环球信贷100%股权】

7月4日,国创产业控股投资集团(国创控股集团)宣布,拟以人民币6亿元收购香港环球信贷 100%的股权交易完成后, 国创集团将成为环球信贷第一大股东,其估值将升至30亿元。国创集团是一家大型综合性金融控股服务集团, 目前已拥有融资租赁、融资担保、银行、保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销售、信贷、财富管理等众多金融牌照。(云掌财经)


5.【广道高新拟出资1200万收购唯特视40%股权】

深圳市广道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延伸公司产业链的深度和广度,积极布局军工领域,拟出资1200万收购深圳市唯特视科技有限公司40%的股权。本次交易之后,广道高新与深圳市中小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唯特视科技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在大数据分析算法、数据应用及AI可视化等方面进行技术协同,这将会使广道高新顺利布局军工领域,进一步提升广道高新在公共安全数字管理领域的产品竞争。(挖贝网)

国际并购

6.【Careem 收购迪拜金融科技初创公司“Denarii”】

据悉,Careem 以未公开的金额收购了总部位于迪拜的汇款平台 Denarii,Denarii 团队的一些关键成员也将加入 Careem 。Careem Pay 将使用 Denarii 的汇款技术将客户和船长与许可提供商提供的汇款服务联系起来。它还提供为阿联酋客户存储真钱的数字钱包和点对点 (P2P) 转账产品,使客户能够使用电话号码、个人二维码或个人支付方式发送、请求和接收资金关联。(跨境电商)


7.【American Robotics将收购同行业的无人机公司Airobotics】

今天上午,位于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的美国机器人公司(American Robotics)背后的合伙人Ondas Holdings宣布了其收购Airobotics的计划,这是一次无人机行业的整合。到目前为止,该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已经筹集了1.3亿美元。与此同时,美国机器人公司于去年8月被Ondas收购。(cnBeta.COM )


8.多伦多道明银行考虑收购美国券商Cowen】

知情人士透露,一直在通过并购进行扩张的多伦多道明银行,正在权衡收购券商Cowen Inc。因事未公开而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这家总部位于多伦多的银行正在与顾问合作,研究收购Cowen的可行性。(金融界)


9.阿斯利康将斥资12.7亿美元收购TeneoTwo】

交易预计将在2022年第三季度完成。阿斯利康(AstraZeneca)将收购TeneoTwo的所有未偿股权,以换取交易完成时1亿美元的预付款。阿斯利康将向TeneoTwo的股东额外支付高达8.05亿美元的或与研发相关里程碑付款,并额外支付高达3.6亿美元的商业相关里程碑付款。(财联社)


9.中播控股完成收购IITH 51%的股权】

中播控股公告,公司已完成以港币1元对价收购International IT Hub Limited(“IITH”)51%的股权,该公司是一家位于香港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解决方案及应用程式提供商。(格隆汇)


今日嘉言:

All things come to those who wait.

苍天不负有心人。

并购交易师【Certified M&A Dealmaker】是面向金融、企业和相关专业人士的市场化水平能力认证,申请人须践行并购交易职业操守并具有相关专业能力及知识体系,通过统一考试、推荐及相关资格审核后取得相应等级的并购交易师证书。


为什么要成为并购交易师?

并购交易师群体汇聚创业者、投资人、企业家和政界与学界活跃人士。取得并购交易师认证后,将享有以下专属权益:
1.确立行业地位,专业能力得到广泛认知
2.成为全联并购公会会员,享受相应权益
3.参加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各种论坛、沙龙、培训等活动,进入专业社区
4.发布投融资需求信息
5.获得全联并购公会、金融博物馆的就业推荐,优先被全联并购公会会员单位、金融博物馆友好单位聘请
6.加入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创立的相关专业机构与志愿者群体
7.参选最佳并购交易师评选,当选后进入并购交易师名人录
8.职业及从业信息进入并购行业人力资源数据库和项目信息数据库

诚招合作伙伴

并购交易师培训与认证中心诚恳邀请各地合作伙伴,建立当地培训代理网点,共同推动中国并购市场的规范发展。

合作咨询

宁老师:010-53608996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