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22.7.5| 日丰股份拟以640万元收购福迪新能源20%股权

国内并购

1.【日丰股份拟以640万元收购福迪新能源20%股权】

日丰股份7月5日公告,公司拟以人民币640万元通过股权受让方式收购江苏福迪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20%股权。(界面新闻)


2.【北京银行拟收购重庆两家村镇银行股权】

7月4日,北京银行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通过《关于收购重庆永川和重庆秀山北银村镇银行股权的议案》。根据北京银行2021年年报,重庆永川北银村镇银行和重庆秀山北银村镇银行均是该行主要子公司。截至2021年末,北京银行分别持有重庆永川北银村镇银行和重庆秀山北银村镇银行各51%的股份。(北京商报)

3.【双环传动2.25亿元收购深圳三多乐】

双环传动7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全资子公司浙江环驱科技有限公司以自有或自筹资金,收购三多乐有限公司持有的深圳市三多乐智能传动有限公司100%股权的事项。本次股权转让对价2.25亿元,以3月31日深圳三多乐权益账面价值1.38亿元计算,增值率约63%。(中国证券报)


4.【金力永磁拟收购银海新材51%股权】

金力永磁7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收购巴彦淖尔市银海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合计51%的股权,交易完成后,银海新材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银海新材主要生产产品包括氧化镨钕、氧化镝、氧化铽、氧化钆等稀土氧化物,已建成稀土产品废弃物综合利用年产5000吨多种单一稀土化合物产品的产能。(证券时报)


5.【奥普光电调整为拟以现金收购长光宇航40%股权】

奥普光电公布,公司原计划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取得长春长光宇航复合材料有限公司78.89%股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以询价的方式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2.55亿元。(金融界)

国际并购

6.【Ascential 以 2.5 亿美元收购 Intrepid】

英国数据分析公司 Ascential 近日宣布,将以 2.5 亿美元的最终价格收购新加坡电商优化服务平台 Intrepid。针对本次收购,Ascential 表示已经支付了 5700 万美元,剩余部分会于之后 4 年内结清。收购方 Ascential 是一家提供行情信息、数据报告和分析服务的咨询公司,早年曾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动点科技)


7.【阿斯利康将斥资至多12.7亿美元收购TeneoTwo】

阿斯利康周二表示,将以至多12.7亿美元收购TeneoTwo,以加强其血液肿瘤管线。该交易还包括TeneoTwo旗下处于一期临床阶段的药物TNB-486,目前该药对复发和难治性B细胞非霍奇金淋巴瘤的效果正有待评估。(智通财经)


8.New Image收购特百惠旗下Nutrimetics】

新西兰的健康和营养产品制造商和出口商New Image收购了特百惠旗下护肤品和化妆品品牌Nutrimetics,该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New Image创始人和总裁Graeme Clegg表示,Nutrimetics和New Image的健康和营养产品组合方面是天然契合的。(智通财经)


9.法雷奥完成收购法雷奥西门子新能源汽车合资公司100%股份】

DoNews汽车7月5日消息,法雷奥在今天完成对西门子在法雷奥西门子新能源汽车合资公司50%股份的收购。因此,法雷奥目前持有法雷奥西门子新能源汽车合资公司100%的股份,该公司是高压电气化领域的领导者,现已整合至法雷奥动力总成系统事业部。(DoNews)


今日嘉言:

All things come to those who wait.

苍天不负有心人。

并购交易师【Certified M&A Dealmaker】是面向金融、企业和相关专业人士的市场化水平能力认证,申请人须践行并购交易职业操守并具有相关专业能力及知识体系,通过统一考试、推荐及相关资格审核后取得相应等级的并购交易师证书。


为什么要成为并购交易师?

并购交易师群体汇聚创业者、投资人、企业家和政界与学界活跃人士。取得并购交易师认证后,将享有以下专属权益:
1.确立行业地位,专业能力得到广泛认知
2.成为全联并购公会会员,享受相应权益
3.参加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各种论坛、沙龙、培训等活动,进入专业社区
4.发布投融资需求信息
5.获得全联并购公会、金融博物馆的就业推荐,优先被全联并购公会会员单位、金融博物馆友好单位聘请
6.加入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创立的相关专业机构与志愿者群体
7.参选最佳并购交易师评选,当选后进入并购交易师名人录
8.职业及从业信息进入并购行业人力资源数据库和项目信息数据库

诚招合作伙伴

并购交易师培训与认证中心诚恳邀请各地合作伙伴,建立当地培训代理网点,共同推动中国并购市场的规范发展。

合作咨询

宁老师:010-53608996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