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22.6.24| 顺丰房托5.02亿元完成收购长沙物业

国内并购

1.【顺丰房托5.02亿元完成收购长沙物业】

6月24日,据顺丰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公告,已完成收购长沙物业。因此,顺丰房托已透过买方及目标集团成为长沙物业的唯一拥有人。(观点机构)


2.【四方新材拟收购庆谊辉82%股权】

四方新材公告,公司于近日与王武明、王积深、王广根、田凌伟、李进湘和北京普思福科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收购重庆庆谊辉实业有限公司82%股权之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0元对价购买重庆庆谊辉实业有限公司2%股权。(智通财经)

3.【中京电子拟1.1亿元收购银城富力】

中京电子发布公告称,因公司发展需求,拟购买关联方惠州市银城富力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以获得其持有的13,665平方米的住宅用地及地上建筑面积为7,246平方米的宿舍楼建筑,用于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核心中高管与核心技术骨干的福利住房建设。本次交易价格为1.1亿元。(集微网)


4.【东原仁知服务拟收购浙江中都、湖南金典两家公司股权】

东原仁知服务发布公告称,重庆东原(公司直接全资附属公司)、四川东蓝与浙江中都订立浙江中都收购协议,据此重庆东原已有条件同意收购浙江中都的100%股权,代价为人民币7950万元(相当于约9380万港元)。(中国网地产)


5.【广和通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锐凌无线100%股权】

广和通发布公告称,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前海红土和深创投合计持有的锐凌无线34%股权,通过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建华开源持有的锐凌无线17%股权。广和通称,通过并购重组,可以快速获得锐凌无线的客户资源、研发技术及管理人才,并能够通过自身优势进一步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提高锐凌无线运营管理效率,实现协同效应,强化整体竞争力。(C114讯通信网)

国际并购

6.【中生制药拟约1.61亿美元要约收购F-star 】

中国生物制药发布公告,拟收购F-star所有发行在外的普通股,总代价为现金约1.61亿美元,或每股7.12美元。据悉,F-star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医药公司,公司率先使用具有内部发现能力的四价(2+2)双特异性抗体来创造癌症治疗的范式转变。(智通财经)


7.【巴克莱23亿英镑收购肯辛顿抵押贷款公司】

巴克莱周五宣布,同意收购肯辛顿抵押贷款有限公司(Kensington Mortgage Company Ltd.)。根据协议,巴克莱的英国子公司将支付约23亿英镑(28亿美元)收购黑石集团和Sixth Street共同拥有的这家专业抵押贷款机构。(环球市场播报)


8.默克公司推进收购Seagen的潜在交易】

《华尔街日报》6月24日报道,默克公司正在推进对生物科技公司Seagen的潜在交易,这将是今年最大的收购案之一。若能成功收购,将会加强这家制药巨头的癌症药物组合。鉴于Seagen的市场价值远远超过300亿美元,如果收购交易实现,其规模将十分可观。(界面新闻)


9.【印度Pine实验室将斥资7500万美元收购fintech初创公司Setu

商业平台Pine Labs表示,它正在以7000万至75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金融科技初创公司Setu,因为它将其产品扩展到商家支付之外。(跨境电商)


10.瓦锡兰收购全球港口解决方案公司PortLink Global】

瓦锡兰公司旗下Wartsila Voyage收购了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全球港口解决方案公司PortLink Global,旨在加速打造端到端互联海事生态系统。在此之前,两家公司曾合作开展项目,包括为全球多个港口开发地港口管理信息系统(PMIS)和港口现代化项目,以及交付智能港口解决方案等。(同花顺)


今日嘉言:

All things come to those who wait.

苍天不负有心人。

并购交易师【Certified M&A Dealmaker】是面向金融、企业和相关专业人士的市场化水平能力认证,申请人须践行并购交易职业操守并具有相关专业能力及知识体系,通过统一考试、推荐及相关资格审核后取得相应等级的并购交易师证书。


为什么要成为并购交易师?

并购交易师群体汇聚创业者、投资人、企业家和政界与学界活跃人士。取得并购交易师认证后,将享有以下专属权益:
1.确立行业地位,专业能力得到广泛认知
2.成为全联并购公会会员,享受相应权益
3.参加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各种论坛、沙龙、培训等活动,进入专业社区
4.发布投融资需求信息
5.获得全联并购公会、金融博物馆的就业推荐,优先被全联并购公会会员单位、金融博物馆友好单位聘请
6.加入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创立的相关专业机构与志愿者群体
7.参选最佳并购交易师评选,当选后进入并购交易师名人录
8.职业及从业信息进入并购行业人力资源数据库和项目信息数据库

诚招合作伙伴

并购交易师培训与认证中心诚恳邀请各地合作伙伴,建立当地培训代理网点,共同推动中国并购市场的规范发展。

合作咨询

宁老师:010-53608996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