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22.6.17| Reddit宣布收购Spell机器学习平台

国内并购

1.【神农科技拟收购宝路水产股权】

6月17日,种业公司神农科技停牌。因该公司拟收购海南宝路水产科技有限公司不低于51%股权,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避免造成股价异常波动等,申请停牌。(新京报)


2.【招商积余拟5.36亿收购新中物业67%股权】

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拟收购新中物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67%股权,交易价款为5.36亿元。(和讯网)


3.【海利尔拟收购金信谊化工26%股权】

海利尔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6483.50万元购买郭强军持有的陕西金信谊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金信谊”或“目标公司”)26%股权。本次股权交易完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核心供应链的稳定性,增强公司对上游原材料供应和质量的整体把控能力,深化公司中间体-原药战略布局。(智通财经)


4.【三祥新材拟以3750万元收购辽宁华锆15%股权】

三祥新材发布公告,公司拟以3750万元收购辽宁华锆少数股东所持有的15%股权。本次股权收购事项完毕后,公司将持有辽宁华锆80%股权。公司可进一步增强对辽宁华锆的控制力,提高上市公司在锆产业中的整体实力,提升公司经营规模和盈利能力,提高其在锆行业市场地位,实现公司的产业布局和战略规划。(智通财经)


5.【金科服务终止收购佳源服务73.56%股权】

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有关收购佳源服务的框架协议已终止。截至目前,除框架协议的终止协议外,框架协议订约方并无就潜在交易订立任何最终协议或安排,亦尚无进行任何款项的支付。(中华网财经)


国际并购

6.Animoca Brands收购TinyTap超80%已发行】

Animoca Brands日前宣布已完成对教育内容平台TinyTap 80.45%已发行资本的收购,对价为3887.5万美元现金和股票。Animoca Brands目前持有TinyTap 84.13%的股份。据悉,Animoca Brands将利用对TinyTap的收购为基于区块链的UGC教育内容建立一个新的业务部门,这将使全球的教育工作者能够产生自己的资产。(新浪VR)


7.【阿特斯太阳能收购美国德州400兆瓦时独立储能项目】

阿特斯太阳能(CSIQ.US)宣布,其全资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从黑山储能公司(BMES)收购位于德克萨斯州的美国德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电力市场南部负荷区的两个独立储能项目。这两个项目最大装机容量均为200兆瓦时,预计2023年可以拿到项目开工许可(NTP), 2024年第二季度投入商业运营。(智通财经网)


8.Reddit宣布收购Spell机器学习平台】

Reddit 周四宣布,该公司将以未公开的架构,收购机器学习(ML)实验平台 Spell 。据悉,前 Facebook 工程师 Serkan Piantino 于 2016 年创立了该平台,并致力于提供云计算解决方案 —— 让任何人都无需依赖于传统方案中必须的高端硬件,即可运行计算密集型 ML 实验。(cnbeta)


9.【GTCR及Resonetics公司收购了Agile MV】

Agile MV是一家微创诊断及治疗性医疗设备研发商,专门从事微创诊断和治疗性医疗设备的设计、开发和制造,是为电生理学和介入心脏病学导管市场提供产品开发和设备组装的新兴领导者。GTCR宣布和凯雷支持的Resonetics公司已经收购了Agile MV,具体收购金额未予披露。(IT桔子)


10.【达能收购Minor Figures

达能宣布旗下风投公司Danone Manifesto Ventures收购了Minor Figures股权。Minor Figures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生产燕麦饮料、即饮茶和咖啡的制造商。(蓝鲸财经)


今日嘉言:

All things come to those who wait.

苍天不负有心人。

并购交易师【Certified M&A Dealmaker】是面向金融、企业和相关专业人士的市场化水平能力认证,申请人须践行并购交易职业操守并具有相关专业能力及知识体系,通过统一考试、推荐及相关资格审核后取得相应等级的并购交易师证书。


为什么要成为并购交易师?

并购交易师群体汇聚创业者、投资人、企业家和政界与学界活跃人士。取得并购交易师认证后,将享有以下专属权益:
1.确立行业地位,专业能力得到广泛认知
2.成为全联并购公会会员,享受相应权益
3.参加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各种论坛、沙龙、培训等活动,进入专业社区
4.发布投融资需求信息
5.获得全联并购公会、金融博物馆的就业推荐,优先被全联并购公会会员单位、金融博物馆友好单位聘请
6.加入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创立的相关专业机构与志愿者群体
7.参选最佳并购交易师评选,当选后进入并购交易师名人录
8.职业及从业信息进入并购行业人力资源数据库和项目信息数据库

诚招合作伙伴

并购交易师培训与认证中心诚恳邀请各地合作伙伴,建立当地培训代理网点,共同推动中国并购市场的规范发展。

合作咨询

宁老师:010-53608996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