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22.6.10| 建艺集团拟约2.4亿元现金收购建星建造80%股权

国内并购

1.【中泰证券拟收购摩飞商标 】

中泰证券发布研报称,维持新宝股份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摩飞有望转为新宝自有品牌;2)本次交易对日常经营影响较小;3)短期业绩有望受益于汇率修复。风险提示:交易仍处初步筹划阶段,收购价格不确定,出口订单不及预期。(每日经济新闻)


2.【建艺集团拟约2.4亿元现金收购建星建造80%股权】

建艺集团发布公告称,为推进公司整体战略发展,沿建筑产业链打造“建工平台”(包含设计业务、建筑施工、建筑装饰、建筑材料等),提升公司在建筑装饰产业链的综合实力,增强持续盈利能力,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广东建星建造集团有限公司80%股权。(中华网财经)


3.【稳健医疗以4.5亿元收购桂林乳胶100%股权】

稳健医疗公告,公司参与网络竞价,以自有资金4.5亿元取得桂林紫竹乳胶制品有限公司100%股权。标的公司桂林乳胶主要从事乳胶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也是乳胶外科手套、避孕套产品等 4 个国家标准与 6 个行业标准制定的参与者和引导者。(财联社)


4.【医脉通拟4800万元收购北京专注创新科技60%股权】

医脉通发布公告,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金叶天成北京同意收购北京专注创新科技60%股权,代价为人民币4800万元。目标公司通过自主品牌项目,与权威的医药机构资源和高端的学术和专家资源共同进行根据市场需求策划编写医药指南及医药共识。(医脉通)

国际并购

5.【飞霓控股拟收购Energy Solution Global Limited余下的62.75%权益】
飞霓控股发布公告,公司有条件同意收购Energy Solution Global Limited余下的62.75%权益,总代价为5819.18万港元。目标公司为一间在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投资控股。其两间全资附属公司M&V SG及M&V MY分别于新加坡及马来西亚注册成立,一直致力于提供智慧能源解决方案。(金融界)


6.【NielsenIQ收购CGA】

全球信息服务公司NielsenIQ今天宣布收购即饮渠道洞察力的权威供应商CGA。此次收购建立在NielsenIQ在2009年对CGA的投资基础之上,将提供极具创新性和细粒度的酒精饮料市场衡量和洞察力解决方案,并以帮助客户实现增长为唯一目标。(国际文传电讯社 )


7.Immersive收购线下VR内容平台SynthesisVR

VR线下体验/展示方案商XR Immersive Tech宣布收购线下VR内容分发平台SynthesisVR,并与XR云平台/串流服务商QuarkXR合作,面向350多家VR体验店发布一种简单、自动化的VR串流解决方案。( 青亭网)


8.【Azenta安升达全现金收购德国可控速率解冻设备供应商Barkey】

Azenta, Inc.宣布一项最终协议,收购为医疗、生物技术和制药行业提供可控速率解冻设备的领先供应商 Barkey Holding GmbH 及其子公司。Barkey在血浆、血液和干细胞的自动解冻方面有四十多年的专业经验,最近更专注于细胞和基因治疗(CGT)应用。(和讯新闻)


9.【Ginkgo收购Bitome】

Ginkgo Bioworks为了进一步加强其细胞工程平台收购了Bitome,交易条款未披露。Ginkgo 方面表示,此次收购是基于过去几年对 Bitome 的技术评估的结果,实现细胞平台升级,并联手诺和诺德开发新型医药产品表达系统。(DeepTech深科技)


10.【数字支付平台Flexa计划收购营销技术公司Drop Party

据 CoinDesk 报道,数字支付公司 Flexa 计划收购营销技术公司 Drop Party,以通过各种在线活动与用户进行互动。Drop Party 将负责连接粉丝和 Flexa 商家,开发忠诚度平台,并整合包括 NFT 和即时数字支付在内的新技术。此外,Flexa 还宣布扩展了适用于多种加密货币和钱包的支付套件,新功能将推出支持 99 种数字货币的支付选项。(区块律动)


今日嘉言:

All things come to those who wait.

苍天不负有心人。

并购交易师【Certified M&A Dealmaker】是面向金融、企业和相关专业人士的市场化水平能力认证,申请人须践行并购交易职业操守并具有相关专业能力及知识体系,通过统一考试、推荐及相关资格审核后取得相应等级的并购交易师证书。


为什么要成为并购交易师?

并购交易师群体汇聚创业者、投资人、企业家和政界与学界活跃人士。取得并购交易师认证后,将享有以下专属权益:
1.确立行业地位,专业能力得到广泛认知
2.成为全联并购公会会员,享受相应权益
3.参加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各种论坛、沙龙、培训等活动,进入专业社区
4.发布投融资需求信息
5.获得全联并购公会、金融博物馆的就业推荐,优先被全联并购公会会员单位、金融博物馆友好单位聘请
6.加入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创立的相关专业机构与志愿者群体
7.参选最佳并购交易师评选,当选后进入并购交易师名人录
8.职业及从业信息进入并购行业人力资源数据库和项目信息数据库

诚招合作伙伴

并购交易师培训与认证中心诚恳邀请各地合作伙伴,建立当地培训代理网点,共同推动中国并购市场的规范发展。

合作咨询

宁老师:010-53608996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