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18.3.12|mCloud收购军工AR创企NGRAIN

国内并购

1.【凯瑞德8.2亿收购乐盟互动】凯瑞德宣布收购乐盟互动,并因重大事项收购停牌。结合张培峰的另一个身份,P2P平台爱钱帮的实控人,收购乐盟互动意图明显。(新浪银行综合)


2.【隆平高科拟14亿收购联创种业90%股权】隆平高科公告称,公司拟发行股份向王义波、彭泽斌等45名联创种业自然人股东购买联创种业90%股权。交易双方协商确定本次交易总金额为13亿元,发行股份数量为6051.04万股,股票发行价格确定为22.92元/股。(中国证券网)


3.【湘油泵收购腾智机电100%股权】湘油泵公告,公司以自有资金分别受让许仲秋、罗大志、刘光明所持有的腾智机电98%、1%、1%股权,本次股权转让价格为1,687万元,该投资事项构成关联交易。(中国证券网)


4.【海航系天海投资将收购当当网】海航控股的天海投资披露重组进展,其标的资产为北京当当科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北京当当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股权。也就是说,此次交易完成后,曾经由创始人李国庆、俞渝夫妇控股的老牌电商网站当当网或将易主天海。(北京青年报)


5.【小康股份拟6.4亿元收购泸州容大86.37%股份】小康股份公告称,全资子公司重庆小康动力有限公司拟以约6.4亿元价格,收购控股股东重庆小康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康控股)持有的泸州容大车辆传动有限公司86.37%的股份。(东方财富网)


国际并购

6.【mCloud收购军工AR创企NGRAIN】日前Universal mCloud已经完成了对AI和AR软件厂商NGRAIN的收购。NGRAIN的AI和AR技术目前正服务于一系列对精度和稳定性需求极高的航空和军事应用。(VR新闻)


7.【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Scientific Analytics公司收购DARI Motion】位于美国欧弗兰帕克的初创公司DARI Motion,日前已经被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Scientific Analytics公司收购。Todd表示:“人们越是理解自己是如何运动的,他们就会越健康。”DARI创建的动捕系统可以在五分钟的扫描分析用户的力量,移动角度和速度。他们的无标记系统不需要在用户身上放置反射标记,而是通过八个高速摄像头和一个计算机视觉引擎来捕捉三维力学运动。(VR新闻)


8.【电装8亿美元收购瑞萨电子4.5%股份】随着汽车生产商加速对自动驾驶及其他技术的应用,日本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电装宣布将基于市场价格,以8亿美元额外收购瑞萨电子4.5%的股份。(财经网)

 

9.【亚腾资管收购克伦威尔股权】由长江实业参与创立的新加坡亚腾资产管理公司将以4095亿澳元 收购澳大利亚房地产公司克伦威尔的19.5%股权。克伦威尔为澳洲上市公司,在澳洲交易所发布公告宣布了这项交易,这标志着亚腾资管正式进军欧洲市场。(智通财经)


10.【陆逊梯卡收购日本眼镜制造商福井67%股权】近日,全球最大眼镜生产商Luxottica Group SpA 宣布收购日本高级眼镜框制造商福井眼镜工业株式会社的67%股权。(无时尚中文网)


今日嘉言:

It takes more courage to suffer than to die. -- napoleon

承受痛苦,比死亡更需要勇气。——拿破仑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