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18.1.26|沙特基础工业公司收购科莱恩24.99%股份

国内并购

1.【安科生物收购VEGF单抗临床批件安科生物公告与江苏奥赛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技术转让合同书》,拟以5000万元受让奥赛康药业“重组抗VEGF人源化单克隆抗体注射液”的临床研究批件及相关技术。(华安证券)


2.【枫叶教育拟9000万元收购海口美舍学校枫叶教育公告,公司全资附属大连枫叶、美舍交慧,美舍前沿订立一份购股协议,内容有关以总代价人民币9000万元收购美舍前沿100%股权。(格隆汇)


3.丽华股份拟以7420万元收购万德国际香料公司】丽华股份公告,公司将以港币7420万元的价格收购缪润来、缪润祥二人合计持有的香港万德国际香料有限公司的100%的股权。公告显示,万德公司主要业务为食品及日化香精香料的生产和销售,主要市场在东南亚地区,缪润来、缪润祥分别占股万德公司的75%、25%股权。(证券时报网)


4.林环保拟收购环境治理类资产】科林环保公告,公司正筹划与资产购买相关的重大事项,标的公司属于环境治理类,预计交易额将达到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全景网)


5.茂业商业拟4亿元收购重庆茂业茂业商业公告,公司拟向控股股东等关联方,以4.03亿元现金收购重庆茂业百货有限公司100%股权。(东方财富网)


国际并购

6.【沙特基础工业公司收购科莱恩24.99%股份瑞士特种化学品公司科莱恩宣布,沙特基础工业公司收购由White Tale和40North持有的科莱恩24.99%的股份,成为其第一大股东。(中化新网)


7.【英联收购智利SunPower 100兆瓦项目英国新兴市场投资者ActisLLP宣布已从位于智利北部的法国石油公司Total的子公司,美国光伏组件制造商SunPower收购ElPelícano太阳能项目。(云财经)


8.光场技术厂商Lytro收购VR内容开发商Limiless剧场式VR体验内容与工具开发商Limiless已经加入Lytro,以开发可以直接在游戏引擎中结合光场技术和实时渲染的工具。(映维网)


9. 骊住收购印度洁具企业Lixil集团发布公告,LixilCorp已收购印度SentiniSanitarywaresPvtLtd,并下一步将在印度投资6500万美元,用于生产陶瓷制品,为当地市场和海外市场提供供应。公告中表示,计划将年产量提高到200万台。同时还表示,收购后SentiniSanitarywares将更名为LixilIndiaSanitarywaresPvt。(厨卫资讯)


10.化基因2.7亿美元收购Karyopharm旗下KPT-350 生化基因与Karyopharm Therapeutics签署协议,收购KPT-350和其他资产,用于治疗某些神经和神经退行性疾病。KPT-350是一种核出口选择性抑制剂,能够结合并抑制一种称为XPO1的蛋白质,该蛋白质介导在神经和炎症过程中起关键作用的一组蛋白质的核输出。(同花顺美股)


今日嘉言:

I have a rule: the thought of doing something must be done and done thoroughly.

- Charles Dickens

我有个原则:想到要做一件事,就一定要做到,而且要做得彻底。——狄更斯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