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18.1.23|Celgene 90亿美元收购Juno

国内并购

1.【宗申动力拟9.5亿元现金收购大江动力宗申动力公告,将收购重庆大江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100%的股权的交易方式,由原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改为全部现金支付,相应的交易价格也由之前的10.5亿元调整为9.5亿元。(搜狐)


2.【港大零售斥4080万收购金融服务业务51%港大零售公布,向独立第三方收购金融服务业---德诚控股及德诚控股各51%股权,现金代价4,080万元,将以内部资源、权益资本及/或债务融资综合拨付。(阿斯达卡财经)


3.高雅光学拟3.3亿元收购电影发行业务60%权益高雅光学发布公告,公司拟以总代价3.3亿港元向Alex Film Limited收购星皓文化60%股权及股东贷款,其中部分代价于完成时按每股2.50元溢价22.6%向卖方发行9400万股支付2.35亿元,相当于公司扩大股本19.49%。(智通财经) 


4.东胜旅游拟斥7500万元收购红山体育园独家经营权】东胜旅游公告,公司、东胜(香港)及恒晟(作为买方)与李俊邦(作为卖方)订立振浩协议。据此,公司将向李俊邦收购振浩的40%已发行股本,代价为振浩代价的九分之四,将由公司支付或承担。振浩收购事项完成后,振浩将成为公司的联营公司。(东方财富网)


5.恒大高新拟不超2.52亿收购数字阅读平台奇热信息】恒大高新公告,公司与交易方签订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框架协议书,拟作价不超过2.52亿元收购长沙奇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84%股权。奇热信息主打数字阅读平台,属于正版网络文学作品传播平台,主营平台为奇热小说、奇热漫画。(巨灵信息)


国际并购

6.【Celgene 90亿美元收购Juno制药巨头Celgene宣布将斥资90亿美元收购Juno公司90%的股份。而此前公司已经拥有Juno公司近10%的股份。Celgene公司希望通过收购Juno来充实自己的研发管线,并在未来降低对自己重磅炸弹药物Revlimid的依赖。(新浪医药新闻)


7.【 Epic Games收购云计算公司Cloudgine】备受欢迎的VR兼容可视游戏开发引擎Unreal Engine的开发商Epic Games宣布,将收购云计算公司Cloudgine,收购金额未公布。据悉,Cloudgine将作为一家全资子公司加入Epic Games,并将致力于增强虚幻引擎4的功能集,以便开发者能够通过物理模拟和网络的发展进一步来推动VR的发展。(VR新闻)


8.Grab收购支付创企iKaaz 】Grab日前收购了印度支付公司iKaaz,以帮助扩大其数字支付平台GrabPay。Grab公司表示,iKaaz技术灵活,涵盖范围广,可以理想地适应东南亚多样化的支付情形以及庞大的无银行卡人口。(软件资讯网)


9.Forward Industries 收购 Intelligent Product Solutions】Forward Industries宣布以包含现金、股权和或有收益的巨额对价收购 Intelligent Product Solutions,后者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州长岛的行业领先的产品设计和开发公司。(中文商业新闻网)


10.Reifenhäuser集团收购挤出模具供应商EDS】Reifenhäuser集团宣布,已收购德国高端挤出模具供应商EDS。 在谈到这笔收购时,董事长BerndReifenhäuser表示,两家公司在设计生产方面都“互补”。(中塑在线)


今日嘉言:

Freedom is not letting you do whatever you want. Freedom is teaching you not to do what you don't want to do. "-- immanuel Kant.

自由不是让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自由是教你不想做什么,就可以不做什么。——伊曼努尔·康德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