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18.1.15|香港创达科技1.15亿欧元收购德国机床工程解决方案供应商

国内并购

1.【日出东方1.62亿现金收购帅康电气15%股权】日出东方发布公告称,拟通过支付现金人民币1.62亿元收购浙江帅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15%的股权。日出东方对外表示,帅康电气为日出东方原有控股子公司,股权收购完成后,更有利于公司对控股公司经营管理的规范,推动公司厨电产业的进一步发展。(中国家电在线)


2.【便利蜂收购领蛙便利蜂与华东地区办公室无人货架运营商领蛙共同宣布,便利蜂已完成对领蛙的战略投资并控股,领蛙将并入便利蜂的无人货架业务,成为便利蜂旗下品牌之一。据便利蜂方面透露,此次业务合并后,领蛙团队将继续独立运营,持续服务现有的入驻企业并在优势区域继续大力拓展新网点。便利蜂将向领蛙共享后端IT平台、基础设施和供应链,并在商品、活动上给予资源和支持。(北京商报)


3.世茂房地产斥资约23.25亿元收购西安市未央区土地世茂房地产公布,该公司附属上海世茂建设有限公司向西安利君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陕西盛大油气有限公司收购陕西开城实业有限公司100% 股权,代价约人民币23.25亿元。(智通财经)


4.永清环保拟10.75亿收购危废资产】永清环保开启上市7年以来首次重大资产重组,并购标的指向危废资产康博固废。已披露的方案显示,公司拟以10.02元/股的价格,向控股股东永清集团及杭湘鸿鹄合计发行1.07亿股,作价10.75亿元购买其持有的康博固废100%股权。同时,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不超过1.25亿元配套资金。(证券时报)


5.新莱应材拟2.6亿元收购山东碧海100%股权】新莱应材公告,公司拟以2.6亿元的价格购买山东碧海100%股权。山东碧海主要生产、销售纸铝塑复合液体食品无菌包装纸、无菌纸盒灌装机及配套设备。(和讯网)


国际并购

6.【香港创达科技1.15亿欧元收购德国机床工程解决方案供应商近日,创达科技公告称,公司以1.15亿欧元向Brownstone Investments购入Zuse Holdings全部股权。创达科技此次收购将可令公司产品更加丰富,并可以利用其过去的经验,利用Zuse开发专为亚洲市场设计的新产品,从而提升电脑数控机床在亚洲的分销网络。(晨哨并购)


7.【全球最大的滑雪度假村运营商CDA收购旅游网站Travelfactory】法国滑雪度假村运营商 Compagnie des Alpes近期宣布,收购 Travelfactory 73%的股权,后者通过 Travelski 等多个品牌提供度假屋租赁和团体滑雪旅行等服务。(华丽志)


8.中国创新投资拟收购Power Energy Solutions部分股权】主要从事新能源电池等业务的中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称,该公司与拥有可充电锂硫电池技术的全美能源公司签署一份投资框架协议,拟收购或认购对方部分股权。(路透)


9.埃森哲收购3D沉浸式内容制作公司Mackevision据美通社消息,埃森哲与全球领先3D沉浸式内容制作公司Mackevision达成收购协议,这也就意味着《权力的游戏》御用视觉效果制作团队将加盟埃森哲。这次收购将为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增添先进的可视化技术能力,从而进一步增强其数字化服务,为客户提供引人入胜的新体验以及工程领域的扩展现实应用。(美通社)


10.湖北富邦股份收购以色列灌溉科技公司】湖北富邦股份公告称,公司于近日与以色列 Saturas Ltd.签署了《股份认购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79.50万元)认购以色列Saturas公司新发行的28001股股份,占最新融资后股份的10.79% 。(晨哨并购)


今日嘉言:

Living in the gutter, there is still the right to look up at the stars. - Oscar Wilde

生活在阴沟里,依然有仰望星空的权利。——王尔德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