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18.1.12|大陆集团收购HERE公司5%股份

国内并购

1.【旭辉收购青岛银盛泰房产50%股权 旭辉控股公告,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旭辉中国与青岛(楼盘)银盛泰集团、姜女士、任先生(两人均为银盛泰实益拥有人)订立合作协议。据此,旭辉建议收购青岛银盛泰房地产有限公司共50%股本权益,另外50%权益由青岛银盛泰集团、担保人及其联系人拥有,以共同开发房地产项目。(观点地产网)


2.【赫美集团拟收购尚品网 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度宣布重磅消息,其全资子公司赫美商业拟以不超过2.5亿元的股权转让款及不超过1.5亿元增资款的总交易对价受让国内知名奢侈品电商“尚品网”90%股权以及“和诚宇信”100%股权。(人民网)


3.润欣科技子公司收购博思达24.99%股权润欣科技11日午间公告,其全资子公司润欣勤增拟以现金方式收购Upkeen Global49.00%的股权以及Fast Achieve49.00%股权。交易金额1.75亿港元(约合1.46亿元人民币)。据披露,标的资产Upkeen Global的核心资产为其持有的博思达的45.90%股份,Fast Achieve的核心资产为其持有的博思达的5.10%股份,上述标的均为持股平台公司。收购完成后,上市公司子公司润欣勤增将间接持有博思达24.99%的股份。(中国证券网)


4.集友股份拟收购麒麟福牌69.96%股权】集友股份披露,近日,公司与昆明恒溢隆实业有限公司、曲靖市沾益区长兴印刷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协议,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麒麟福牌 69.96%的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持有标的公司69.96%的股权。(中国证券网)


5.中国动向附属拟760.87万元收购迈盛悦合47%股权】中国动向公布,上海嘉班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买方,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与天津市富盛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卖方)订立了买卖协议,据此,买方同意购入而卖方同意出售天津迈盛悦合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目标公司)47%的股权,代价为人民币760.87万元。(新浪财经)


国际并购

6.【大陆集团收购HERE公司5%股份近日,大陆集团已就收购全球领先的地图与定位服务提供商HERE科技公司5%的间接股权签署最终协议。HERE公司现任间接股东奥迪公司、宝马集团及戴勒姆公司将把所持股份售予大陆集团。(界面新闻)


7.【德国聚氨酯机械企业亨内基拟收购OMS集团所有股份】近日,德国亨内基(Hennecke GmbH)宣布,公司正收购OMS集团的所有股份。亨内基董事总经理Rolf Trippler表示“通过此次收购,两家聚氨酯领先机械企业正携手开创强劲增长的机遇。”聚氨酯全球消费量的不断增长验证了这一说法。(中国塑料机械网)


8.全球最大的独立移动广告网络InMobi 9000万美元收购AerServ】全球最大的独立移动广告网络InMobi宣布以9000万美元现金加股票收购AerServ,为移动APP媒体打造业内领先的一站式移动广告程序化拍卖和优化平台。InMob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收官Abhay Singhal表示:“我们的结合将使我们在美国的员工数增加一倍,同时在媒体和视频内容的创新热点地区-洛杉矶为InMobi建立起一个产品和技术中心。我们是两家盈利的公司在北美的结合,这将进一步巩固我们在视频广告领域的领导地位,使我们能够继续投入巨资。”(InMobi)


9.谷歌收购英国音响技术创企Redux】据国外媒体报道,Alphabet旗下谷歌公司悄无声息地收购了英国音响技术创业公司Redux,后者开发的技术致力于将手机显示屏等界 面变成扬声器。(网易科技)


10.Salesforce收购去中心化数据库提供商Attic LabsAttic Labs发布了一个重大消息:Salesforce.com已经收购了该公司,并且成为云巨头在今年的第一笔收购。Attic Labs打造了一个名为Nom的去中心化数据库,与其他系统有很大的不同。这个开源平台与软件开发项目中常用的Git版本控制工具相当。(siliconANGLE)


今日嘉言:

The only lesson that mankind has learned from history is that mankind has not learned any lessons from history. - Hegel

人类从历史学到的唯一的教训,就是人类没有从历史中吸取任何教训。——黑格尔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