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18.1.11|InMobi9000万美元收购AerServ

国内并购

1.【围海股份收购安杰建筑70%股权围海股份公告称,公司以自有资金657万元收购雄县安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70%股权。收购完成后,各股东按同比例对安杰建筑进行增资至2000万元。其中,公司将对安杰建筑增资1400万元。安杰建筑近日已经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取得了最新《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公司持有安杰建筑70%的股权,成为安杰建筑第一大股东。安杰建筑尚未实际开展经营。(巨灵信息)


2.【宇顺电子拟200亿收购成都润运100%股权宇顺电子公告复牌并将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拟200亿元收购成都润运100%股权,转型为影院运营,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星美圣典或星美国际,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覃辉。(上海证券报)


3.现代环科拟出资2550万元收购左翼中旗51%股权现代环科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出资2550万元收购科尔沁左翼中旗现代星旗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51%股权,并在完成股权收购后对其同比例增资2674万元。(全景网)


4.景瑞控股拟2.69亿元收购北京221个公寓单位】景瑞控股发布公告,该公司全资附属北京景泰商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及全资附属北京瑞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拟向北京中根金道商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及涂丽购入目标公司北京程远置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初步代价2.69亿元。(智通财经)


5.车车科技收购泛华金控车险业务】车车科技对外宣布收购泛华金控全国专业保险代理牌照、全国100多个城市的基础设施网络。该公司负责人称,此次收购后,车车科技通过保险科技创新继续深耕线下保险产业链,并与线上深度融合,实现“线上+线下”全场景赋能。(极客网)


国际并购

6.【InMobi9000万美元收购AerServ 全球最大的独立移动广告网络InMobi宣布以9000万美元现金加股票收购AerServ,为移动APP媒体打造业内领先的一站式移动广告程序化拍卖和优化平台。此次收购将有助于提升全球开发者的商业化变现能力,并进一步增强为高端媒体打造的InMobi Exchange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的实力。 InMob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收官Abhay Singhal表示:“我们的结合将使我们在美国的员工数增加一倍,同时在媒体和视频内容的创新热点地区-洛杉矶为InMobi建立起一个产品和技术中心。我们是两家盈利的公司在北美的结合,这将进一步巩固我们在视频广告领域的领导地位,使我们能够继续投入巨资。”(TechWeb)


7.【中国风能技术子公司收购51%Quik Ventures的股份】中国风能技术宣布,其全资子公司Sharing Economy Investment Limited 与Quik Ventures就SEI收购不少于Quik Ventures 51%的股份达成协议。Quik Ventures联合创始人Jacky Lo表示:“当我们为自己寻找价格合理的办公空间时,我们想出了这个想法,因为我们意识到传统租赁模式是过时了。"(同花顺美股)


8.均胜电子收购德国汽车内饰供应商Quin GmbH】宁波均胜电子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均胜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德国Quin GmbH 25%股权已完成交割,本次交易金额为3180.83万欧元。至此,均胜电子已持有Quin GmbH 100%股权。(晨哨并购)


9.北京乐普医疗收购澳洲病毒免疫疗法公司Viralytics】近日,乐普医疗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2963.37万澳元等值的人民币,通过参与定向增发的方式投资澳洲Viralytics公司,拥有其13.04%股权。乐普医疗表示,Viralytics的产品具有治疗肺癌、膀胱癌、头颈癌和前列腺癌的潜力,在中国有非常广阔的市场。(每日经济新闻)


10.日本电气4.75亿英镑收购英国公共服务软件公司】日本电气公司宣布,将斥资4.75亿英镑收购英国信息技术服务企业诺斯盖特公共服务公司,以推进公司安保业务在海外的扩张。公报称,诺斯盖特公司主要向英国等地的公共机构提供软件和相关服务,该公司与英国各级警察机关、中央政府以及95%的地方政府有生意往来,NEC希望借助该公司的销售网络,与之共同研发并提供安全解决方案。(新华社)


今日嘉言:

The world doesn't care about your self-esteem, it only CARES about the results you make, and then you emphasize how you feel. -- Bill Gates.

这个世界并不在乎你的自尊,只在乎你做出来的成绩,然后再去强调你的感受。——比尔·盖茨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