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18.1.2| 人人收购美国最大卡车社区平台

国内并购

1.【嘉泽新能拟收购ET中盛光电100%股权嘉泽新能披露重组进展公告称,此次重组方案初步拟定为公司发行股份购买中盛光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并视标的资产的具体需求募集配套资金。(世纪新能源网)


2.【中国山东高速金融拟1.5亿元收购金融服务公司权益】中国山东高速金融发布公告,附属Coastal Silk拟认购和收购鲲鹏60%股权,其中以现金代价5000万元人民币(单位下同)认购由鲲鹏发行的经扩大股本20%。公司表示,收购事项在于金融技术行业仍处于萌芽阶段时立足该行业,巩固公司于此领域发展的基础;拥有金融服务的完整供应链,可提供全面金融服务。(智通财经)


3.绿景中国90亿港元收购会德丰九龙东物业完成交割绿景(中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与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完成股份交易签署仪式,意味着绿景(中国)90亿港元购入的香港8 Bay East正式交割。这是继香港流浮山项目后,绿景中国再度落子香港。(观点地产网)


4.厦华电子拟16亿收购福光股份厦华电子在2017年末发布了第五次重组预案,公司拟作价16.03亿元收购福光股份61.67%的股权,进军光学镜头、光学元组件领域。在民用领域,福光股份的客户包括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等,而就在2017年8月,同为海康威视供应商的联合光电则在创业板上市。(每日经济新闻)


5.朗姿股份拟2.67亿元收购“高一生”100%股权朗姿股份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朗姿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与江苏中韩晨晖朗姿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朗姿医疗将以自有或自筹资金26,696.45万元收购陕西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100%股权。( 中国证券网 )


国际并购

6.【人人收购美国最大卡车社区平台 近日,人人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公司已全资收购美国最大的卡车社区平台Trucker Path。人人公司董事长兼CEO陈一舟表示,“全球无人驾驶的大规模使用最有可能在美国率先发生,而美国的无人驾驶最有可能首先在长途卡车上批量使用。目前,两个主要的科技新兴领域是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收购Trucker Path卡车司机平台和 Truckloads货运平台使公司在这个重要的行业具备完善的技术从而推进创新。”(中新网)


7.【私募巨头KKR 将收购美国宠物医院经营商 PetVet Care Centers美国私募投资巨头 KKR 宣布,将从安大略省教师退休金计划 和全球最大消费品私募基金 L Catterton 及现有投资者手中收购美国宠物医院经营商 PetVet Care Centers 。PetVet  董事长兼 CEO Gino Volpacchio 表示:“在KKR 的帮助下,我们将会把PetVet 带入一个新的阶段。”(华丽志)


8.印度Reliance Jio 28亿英镑收购Reliance Communications无线资产】据路透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负债累累的Reliance Communications(RLCM.NS)已经签署协议,将其无线资产出售给Reliance Jio Infocomm,总价值近2400亿卢比。(路透社)


9.意大利咖啡品牌Lavazza收购视频点播平台Chili 25%的股份 】近日,据《金融时报》报道,拥有超过120年历史的意大利咖啡品牌Lavazza背后的家族以2500万欧元收购了意大利视频点播平台Chili25%的股份。(界面新闻)


10.德国喜滋收购墨西哥工业包装公司】近日,德国包装巨头喜滋集团宣布,已收购墨西哥工业包装公司Envases y Laminados, S.A. de C.V. (ELSA)100%的股份。德国喜滋首席执行官Roland Strassburger说:“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在墨西哥拥有一个全资子公司。”他补充说:“ELSA很成熟,墨西哥为我们的产业提供了有趣的增长视角,因为我们的客户认为墨西哥是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塑在线)


今日嘉言:

If you have a big plan, make the best effort to achieve it in your life.-- Bill Gates

如果你已经制定了一个远大的计划,那么就在你的生命中,用最大的努力去实现这个目标吧。——比尔·盖茨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