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17.12.28|私募基金Apollo Global 3.05亿美元收购美国休闲餐厅Qdoba

国内并购

1.【克来机电收购上海众源克来机电近日发布了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内容显示公司拟以控股子公司克来凯盈支付现金2.1亿元的对价,收购合联国际持有的上海众源100%股权。公司董秘李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收购最基本的出发点,是拓宽公司的盈利面,将业务下沉,对克来机电整个产业链的发展起到关键的窗口作用。克来机电作为装备供应商,长期以来为下游企业提供生产装备,就好像给广大客户提供了一台台“印钞机”,但是公司本身却无法分享下游产业的丰厚利润。借助此次收购,克来机电不仅能延伸产业链,更能和上海众源将在客户、技术上进行整合。(证券日报)


2.【中国北大荒拟1.44亿元收购江苏一土地使用权】中国北大荒公告,公司直接全资附属公司A公司透过挂牌出让于卖方举行的出让该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的拍卖会上,成功以代价人民币1.44亿元竞投一幅位于中弩弓江苏省赣榆海洋科技城内242省道东侧,沙汪河北侧的土地编号为2017G23宗地的土地使用权。董事认为,收购事项及美食城协议为扩宽集团的收入来源及利于集团在中国进一步多元化发展业务及扩张以及拓阔其业务前景的交易。(东方财富网)


3.敏华控股耗资合共3.2亿元收购江苏两家公司敏华控股宣布,江苏钰龙协议获签署。根据江苏钰龙协议,江苏钰龙应收购前铁架业务拥有的所有生产设备及知识产权。集团就收购江苏钰龙全部股权应付的总代价为人民币3亿元。(格隆汇)


4.扬杰科技拟7200万元收购成都青洋60%股权扬杰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与王全文先生、王晓英女士、王权东先生签订了《关于扬州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成都青洋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60%股权之股权转让协议》及《关于扬州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成都青洋电子材料有限公司60%股权之盈利预测补偿协议》,双方同意,扬杰科技以现金 7,200 万元人民币购买乙方合法持有的成都青洋电子材料有限公司60%股权。(中证网)


5.新高教集团综合联属实体斥1.83亿元收购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 新高教集团发布公告,云爱集团全资附属北京大爱咨询同意收购目标学校举办者新疆思源教育投资合共56%的股权,代价为人民币1.83亿元。公告称,董事相信收购事项乃集团持续努力扩大其学校网络及加大市场渗透率的成果。(格隆汇)


国际并购

6.【私募基金Apollo Global 3.05亿美元收购美国休闲餐厅QdobaJack in the Box Inc 近日表示,同意以3.05亿美元现金出售Qdoba Restaurant Corp,买家为Apollo Global Management LLC,双方暂未公布具体交易条款。Jack in the Box 董事会主席兼 CEO Lenny Comma 指出,公司于数月前聘请财务顾问,共同商讨和评估了包括出售、分拆、重新授权公司餐厅等在内的多个战略方案,最终董事会决定出售 Qdoba。该决定也符合 Jack in the Box 减少资本密集型业务,实现商业模式转型的诉求。(华丽志)


7.【南丰集团3亿英镑收购伦敦国王十字地块据外媒报道,香港老牌地产巨头——南丰集团斥资3亿英镑(31.3亿港币,26.22亿人民币),买进伦敦国王十字地区——谷歌新总部附近巨幅地块Regent Quarter,提前布局伦敦的科技转型。(英伦投资客)


8.吉利控股集团收购沃尔沃集团8.2%股权】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宣布与欧洲基金公司Cevian Capital签署股权收购协议,将收购其持有的沃尔沃集团8847万股的A股股票和7877万股的B股股票。项目交割后,吉利控股将拥有沃尔沃集团8.2%股权,成为其第一大持股股东,并拥有15.6%的投票权。(深圳商报 )


9.南方电网正以13亿美元购入智利输电公司股份】据外媒报道,Brookfield Infrastructure Partners LP正在以13亿美元向中国南方电网国际公司出售智利主要输电公司ETC Transmission Holdings SL 28%的股权。(晨哨并购)

10.英雄互娱拟7950万收购SKYMOONS EDINBURGH LIMITED】新三板公司英雄互娱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 HK ZHUO YUE CHEN XING CO., LIMITED 拟收购 SKYMOONS INTERACTIVE DIGITAL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CO., LIMITED持有的 SKYMOONS EDINBURGH LIMITED 100%股权,交易价格人民币7950万元。(中国证券网)


今日嘉言:

Life is meaningful because it stops. -- kafka

生命之所以有意义是因为它会停止。——卡夫卡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