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17.12.21|罗克韦尔自动化收购Odos Imaging

国内并购

1.【复星66亿港元收购青岛啤酒近18%股份复星国际发布公告指,将连同其他买方向日本朝日集团买入约2.431亿股青岛啤酒H股,总代价约66.17亿元。复星国际的公告称,将予收购的青啤H股占其后者已发行H股的37.11%,及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7.99%,每股收购价27.22元,较昨收盘价40元折让近32%。(香港商报)


2.【昆百大16.6亿并购我爱我家】昆明(楼盘)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反垄断局出具的《审查决定通知》,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16名股东合计持有的我爱我家84.44%的股权。( 观点地产网)


3.睿康股份拟收购深圳协勤实业股权 睿康股份公告,拟收购赵志强持有的深圳市协勤实业有限公司股权,公司表示,标的公司生产的软硬件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安防、智能信息通信通讯领域,与公司未来布局与发展战略相契合,交易成功将有利于公司业务布局的展开,开辟新的业务渠道,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中国证券网)


4.华夏幸福收购合众汽车53%股份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学个人认缴出资3.3亿元收购合众新能源近53.4%股份,资料显示,合众新能源是一家初创车企,成立于2014年,由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等企业合资成立,注册资本近6.3亿元。(电缆网 )


5.瑞房11.44亿收购上海两栋办公楼瑞安房地产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上海(楼盘)泽辰房地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人民币11.44亿元收购上海新湾景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及股东贷款。瑞安房地产表示,该物业的地理位置接近公司旗下的上海创智天地项目,而收购事项将扩充及加强创智天地品牌,同时扩大瑞安房地产在上海不断发展且日趋成熟的办公室市场部分中的办公室项目组合。( 观点地产网)


国际并购

6.【罗克韦尔自动化收购Odos Imaging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已成功收购苏格兰的科技公司Odos Imaging,该公司为工业成像应用提供三维时差测距感测系统。罗克韦尔自动化副总裁兼安全、传感和连接业务总经理Lee Lane表示:“此次收购有助于我们加强自身的智能传感和安全产品组合,它们是互联企业基础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收购有助于我们将3D时差测距传感技术应用到工业应用中,进一步提高公司现有的能力。”(中自网)


7.【腾邦国际拟收购马尔代夫水上飞机运输公司TMA5%股权 】腾邦国际发布公告,联合TBRJ基金及贝恩基金收购马尔代夫水上飞机运营商Trans Maldivian Airways100%股权。腾邦国际将此次马尔代夫水上飞机的投资项目作为目的地资源布局中的重要落子,同时腾邦国际也承载为马尔代夫和TMA公司进行中国游客导流的责任。(界面新闻 )


8.建泉国际向主席父亲收购加拿大财务顾问业务建泉国际公布,向主席兼执行董事尹可欣之父亲尹铨忠,收购Baron Global Financial Canada Ltd.,现金总代价3690万元。Baron Global Financial 主要从事向加拿大的私人及公众上市公司提供财务顾问服务之业务。(财华社)


9.7天酒店投资人收购英冠巴恩斯利】英冠球队巴恩斯利(Barnsley F.C.)在官网宣布,球队被来自中国的商人李建收购,李建也是著名的七天连锁酒店的初始投资人。李建在谈到本次收购的时候表示:“我很高兴和克莱因家族展开合作,在过去的14年中,克莱因家族在巴恩斯利俱乐部展现了强大的领导力,我很高兴能在未来和他们一起推动俱乐部的发展。”(腾讯体育)

10.瑞士香水原料供应商 Givaudan 拟收购法国香水开发商】近日,瑞士香水原料供应商 Givaudan(奇华顿)宣布,已与法国香水开发商 Expressions Parfumees 进入独家收购谈判程序。Givaudan CEO Gilles Andrier 表示:“收购 Expressions Parfumées 很符合我们的2020年战略——扩大消费者群体,提高天然原料产能。本次收购有助于我们追根溯源,格拉斯永远是我们的心之所系的发源地。”(华丽志)


今日嘉言:

I don't care if you've fallen, I only care if you rise. - Abraham Lincoln

我不在意你曾堕落,我只在意你是否会崛起。——林肯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