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17.12.20|高露洁母公司Colgate-Palmolive收购医用级个护品牌PCA Skin、EltaMD

国内并购

1.【华博军卫1028.30万元收购重庆华博祥鹏医药有限公司100%股权华博军卫公告称,公司拟1028.30万元收购重庆华博祥鹏医药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表示,本次交易是公司拓展市尝扩大资产规模、增强公司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对公司长期发展和布局有积极影响,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也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同花顺财经)


2.【凯德8.38亿收购五角场一地块】凯德集团斥资8.38亿元人民币,收购了上海五角场的一宗商办地块。预计在2018年开工建设,2020年建成后,预计将是五角场地区唯一新增供应的甲级办公楼。(联商网)


3.誉衡药业拟16亿元收购支付领域企业瑾呈集团70%公告称,公司签订收购框架协议,拟16亿元收购上海瑾呈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70%股权。瑾呈集团专注于支付领域的市场端服务业务,为第三方支付机构进行商户拓展并销售POS终端设备,由此获得收单平台服务费的分润。(金融界)


4.雷鸣科化逾203亿收购淮矿股份100%股权雷鸣科化公告称,雷鸣科化及其全资子公司西部民爆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淮矿股份100%股份,定增发行价格为11.38元/股,交易价格为203.3亿元。淮矿股份主营业务为煤炭采掘、洗选加工、销售,煤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等业务。( 新浪网)


5.广汽本田12亿收购本田中国近日,金帛从广汽集团官方获悉,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式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本田(中国)25%股权及广汽本田收购重组本田(中国)方案的议案》,批准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收购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100%股权,项目计划总投资12.06亿元。(盖世汽车资讯)


国际并购

6.【高露洁母公司Colgate-Palmolive收购医用级个护品牌PCA Skin、EltaMD近日,美国消费品集团Colgate-Palmolive(高露洁棕榄)宣布收购PCA Skin和EltaMD两个品牌,进军专业美容领域。RBC Capital Markets 分析师 Nik Modi 指出:“新增除口腔护理、个人护理、宠物食品外的第四个增长支柱(医疗级护肤领域)是明智之举。鉴于规模更大的消费品集团暂未涉足该品类,Colgate-Palmolive 也能以相对合理的成本在这一商机的基础上实现增长。”华丽志)


7.【新希望联合亚太投资财团收购澳洲最大宠物食品公司】新希望集团对外宣布,集团联合厚生投资、新加坡主权投资公司淡马锡、中投海外直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启承资本等投资者,已于11月30日完成了对澳洲宠物食品公司Real Pet Food Company(真诚爱宠)的收购。(新京报)


8.Total System Services 10.5亿美元收购支付科技公司Cayan据路透社消息,Total System Services宣布将以10.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支付科技公司Cayan,进一步扩大其对美国中小型企业的服务,该笔交易采用全现金形式。(猎云网)


9.山东宏达矿业参股公司3亿美元收购美国医疗公司】山东宏达矿业公告称,公司参股公司上海宏啸科技有限公司收购美国Miviphealthcare Holdings, LLC 公司80%股权交易事项已通过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审查。宏达矿业表示此举是为响应国家建设“健康中国”,把握医疗大健康相关产业发展机遇,积极推进公司战略转型发展。(晨哨并购)

10.Campbell Soup收购美国第五大健康风味零食生产商】据路透社消息,美国Campbell Soup公司将以48.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椒盐卷饼和鳕鱼片制造商Snyder‘s-Lance公司,该公司希望在销售量下滑的情况下扩大零食业务。Snyder‘s-Lance是美国第五大健康风味零食生产商,旗下还拥有Eatsmart蔬菜零食等品牌。(路透社)


今日嘉言:

The strong must rule the weak, and only the inborn weak can think of it as cruel.-- Hitler

强者必须统治弱者,只有天生的弱者才会认为这是残酷的。——希特勒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