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17.12.8|福建恒力集团14亿买下劳埃德银行总部大厦

国内并购

1.长虹2.71亿元收购江苏三杰51%股权长虹能源发布公告,公司以1.2亿元收购江苏三杰新能源有限公司31.5789%的股权,同时以1.51亿元增资认购江苏三杰新增的 1981.71 万元注册资本,交易价达2.71亿元,合计占股51%。 (绵阳市人民政府网)

2.【万东医疗联合多家公司19.35亿收购百胜医疗 金正食品公告,拟以发行股票和现金支付结合的方式,购买黄河方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拥有的在建工程、设备类固定资产及土地使用权无形资产等资产组合。公司称,通过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可以进一步做大做强公司实力,支持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促进公司良性发展,扩大公司业务规模。(东方财富网)

3.西驰电气315.64万元收购西安西驰电能技术有限公司34.8%股权】西驰电气公告称,公司拟315.64万元收购西安西驰电能技术有限公司34.8%股权。本次收购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另此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表示,本次收购后,该公司成为我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有利于统筹利用资源,对公司本期和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有提升作用。(同花顺财经)


4.华顺股份102.00万元收购锦绣氘(武汉)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华顺股份公告称,公司拟102.00万元收购锦绣氘(武汉)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本次收购事项构成关联交易,另此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表示,本次交易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涉及实物资产、无形资产或股权出资等出资方式。同花顺财经

5.长峰医院519.00万元收购南宁国济中医医院有限公司100%股权长峰医院公告称,公司拟519.00万元收购南宁国济中医医院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表示,本次投资全部以自有资金投入,短期内将增加公司的现金流出,从长期看,该投资将获得一定的投资回报,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同花顺财经


国际并购

6.【福建恒力集团14亿买下劳埃德银行总部大厦】据路透社消息,福建房地产开发商——恒力集团香港机构恒力投资控股(Hengli Investments Holding)以约1.6亿英镑完成了对劳埃德银行(Lloyds Banking Group)总部大厦25 Gresham Street(EC2)的收购。(英国房产周刊)


7.【SiliconLabs拟2.82亿美元现金收购SigmaDesigns】芯片制造商Silicon Laboratories Inc(NASDAQ:SLAB)表示,公司已经与Sigma Designs Inc(NASDAQ:SIGM)签署收购协议,拟以2.82亿美元的现金收购对方。Silicon Labs表示,公司计划未来剥离或淘汰智能电视业务,幷且正在就媒体连接部门的出售事宜开展“积极对话”。(环球财经网)


8.广东超盈国际5000万美元收购斯里兰卡纺织品供应商 广东超盈国际控股发布公告称,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BPSL (Thulhiriya)向合营伙伴MAS Capital (Private) Limited收购合营公司Trischel Fabric (Private) Limited 51%股权, 及BPSL (Thulhiriya)与合营伙伴同意按合营协议所载的条款及条件,规管合营公司的所有权、融资及管理事宜,代价为不超过5000万美元。该公司表示,合营伙伴的控股公司MAS Holdings在服装及纺织品制造领域中已建立地位,成为全球最知名的提供设计至交付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此次与合营伙伴的战略合作关系将使该集团得以利用MAS集团于斯里兰卡的知名度及经验,推进合营公司的发展。(智通财经)

9.霍尼韦尔收购上海富勒科技 美国互联工业企业霍尼韦尔(Honeywell)宣布,与上海富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收购后者25%的股权。同时,霍尼韦尔还将与富勒科技创始人成立一家海外合资公司,以服务海外客户。霍尼韦尔将持有新合资公司75%的股权,该公司初期以拓展亚太地区业务为重点。(晨哨并购 )

10.美国沃博联将斥资约4.16亿美元收购中国国大药房40%股权美国药房连锁企业沃博联称,将收购中国大型医药零售连锁企业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有限公司(国大药房)40%的股权。沃博联正寻求在中国迅速增长的医疗保健市场进行扩张。国大药房表示,沃博联入股将有助于其全国扩张计划。国大药房的零售连锁网络覆盖全国70个城市,拥有3,500家零售药店。(路透社)


今日嘉言:

When a man is single-minded, he is bound to succeed.-- Rousseau

当一个人一心一意做好事情的时候,他最终是必然会成功的。——卢梭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