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17.12.5 |约翰迪尔正式完成收购维特根

国内并购

1.万达海外拟将65%股份转给万达投资万达酒店发展发布公告称,母万达海外拟将公司65%股份转让予万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控股股份将以每股1.20港元的价格进行转让,新控股公司系由王健林全资拥有。万达酒店发展表示,万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系由王健林全资拥有,该公司的最终控股股东在拟议转让前后将保持不变。(晨哨并购

2.【南华生物收购远泰生物54%股权 据披露的《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南华生物拟以现金支付方式、作价5130万元购买湖南远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泰生物)54%股权。该标的收益法评估价值较其母公司报表口径股东全部权益评估增值389.57%。(中国经济网  )

3.雅居乐4亿港元收购香港英皇道8万平方呎旧楼】据港媒报道,中资涉足公务员合作社重建,雅居乐斥4亿港元收购鲗鱼涌英皇道的前合作社旧楼,每伙收购价达2500万港元,料向政府补地价后,可重建成8万平方呎的住宅项目。根据资料显示,该旧楼属于前公务员合作社物业,早年由政府以低廉地价批地予政府教师合作社兴建,而在1997年有关合作社申请解散,容许成员可申请将持有单位转售。(观点地产网)


4.中国数码文化完成收购The Players Limited全部股本中国数码文化宣布,就拟收购The Players Limited 100%已发行股本,先决条件获达成后,完成根据买卖协议已于2017年12月4日落实。公司按发行价每股股份0.38港元向卖方配发及发行合计3000万股代价股份。(东方财富网)

5.文投控股拟23.7亿元并购悦凯影视和宏宇天润】文投控股公告,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悦凯影视和宏宇天润各100%股权,股份发行价格为20.01元/股。悦凯影视和宏宇天润的交易价格分别为16.7亿元和7亿元。公司同时拟募集不超15.91亿元配套资金。悦凯影视主营电视剧投资制作及发行、艺人经纪等;宏宇天润主要从事IP运营。悦凯影视和宏宇天润2017年-2020年的承诺累计净利润分别为7.62亿元和2.8亿元。(证券时报)


国际并购

6.【约翰迪尔正式完成收购维特根】从约翰迪尔官网获悉,约翰迪尔正式宣布完成对维特根集团的收购。约翰迪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山姆·艾伦表示:“维特根集团将加强我们的建筑设备业务的规模和地位,并将帮助约翰迪尔继续其全球增长。”他同时表示,此次收购符合约翰迪尔的长期战略。( 中国工程机械信息网)


7.【浙江鼎力拟2000万美元收购CMEC25%股权】浙江鼎力公告,公司与California Manufacturing and Engineering Co。签署了《A类别成员权益购买合同》,拟以自有资金2000万美元购买CMEC发行的A类别股份62.5万份,交易完成后将持有其25%股权。公告表示,公司本次投资旨在完善海外市场布局,符合公司发展需求和战略规划,有利于公司加速拓展美国市场,符合公司长期战略规划。(中证网)


8.法国投资公司7000万美元收购纽约香氛品牌NEST Fragrances 近日,法国投资公司 Eurazeo 宣布通过旗下的消费品投资部门 Eurazeo Brands 从私募基金 Tengram Capital Partners 手中收购香氛品牌NEST Fragrances多数股权,交易金额为7000万美元。Eurazeo 品牌首席执行官 Jill Granoff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Laura 和 Nancy 合作,加速NEST在各品类,渠道和地区的增长。 NEST Fragrances 既有的成功和良好的全球增长前景使其成为 Eurazeo Brands 的理想投资选择。”华丽志

9.Prysmian斥资30亿美元收购General Cable】ICCSZ讯Prysmian Group)已同意以每股30美元收购General Cable Corp。总交易额约30亿美元的交易,包括债务和某些其他的一些General Cable负债。General Cable公司的董事会的非执行主席John E. Welsh,III表示:“管理团队取得了出色的进展,在我们执行我们战略路线时,使得公司转变成一个更专注、更高效和创新的组织,我们预计该行业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发展。”(讯石光通讯网)


10.上海飞乐音响收购两照明公司完成交割 飞乐音响公告称,公司收购Feilo Malta Limited20%股权及Havells Sylvania (Thailand) Limited 100%股权已完成交割。此次收购泰国公司将为飞乐音响在东南亚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提升其在东南亚市场份额和影响力,促进发展。(晨哨并购


今日嘉言:

The lie has run all over the city when the truth is in the shoes.-- Winston Churchill

当真相在穿鞋的时候,谎言已经跑遍了全城。——温斯顿·丘吉尔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