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宝洁1亿美元收购旧金山日化创企Native Deodorant

国内并购

1.【中润资源拟1.65亿收购游戏商藤木网络55%股权】中润资源公告,公司拟以1.65亿元受让杭州藤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股东合计持有的55%的股权,藤木网络是一家以移动游戏为核心,专注于研发的游戏开发商,其收入来源于自行研发游戏的运营收入分成。按照交易对方业绩承诺,本次收购标的公司55%的股权将为公司2017年-2020年分别增加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1375万元、2750万元、3300万元和3850万元。(和讯网)

2.【华章科技已完成收购富安三七物流全部股权】华章科技公告,就有关收购富安三七物流全部股权,买卖协议项下所有先决条件已获达成,于完成后,根据买卖协议的条款及条件,该公司已向卖方以发行价为每股2.55。完成后,目标公司成为公司的直接全资拥有附属公司。目标集团正在项目土地上建设物流仓储中心,落成后可以为华南地区造纸企业及其原材料供应商提供原材料、设备及供应的保税物流配送服务。(智通财经网)

3.【华电建设100万元收购广东华诚电力设计有限公司】华电建设表示,本次股权转让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华诚电力100%的股权,华诚电力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便于公司后续对华诚电力的集中管理以节约成本,为公司创造更多的利润。(同花顺财经)

4.【雨润扬州两项目24.5亿终归佳源集团】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已成功收购扬州雨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部股权。佳源国际表示,该次的收购事项是一个极佳的投资机会,使集团进一步提升佳源品牌在扬州市的影响力,并可更好地巩固和发挥集团在该地区的品牌优势。同时可扩充集团在江苏省的土地储备,符合集团战略及土地开发的商业原则,为集团在区内已有的物业开发项目带来协同效应。(观点地产网)

5.【东华能源拟不超6亿元收购天盛港务】东华能源公告,公司本次收购标的为广西天盛港务有限公司油气码头相关的经营性资产和负债等,收购资产主要包括油气码头泊位、低温液化石油气储罐、常温高压液化石油气储罐、成品油及化工产品仓储设施等。本次收购目标股权的价格不超过6亿元人民币。天盛港务专注于液化石油气的装卸、储存与贸易业务,依托广西钦州港优良的码头岸线资源,拥有西南地区功能最齐全,设备最完善的专业油气化工码头和储存基地。(中国证券网)


国际并购

6.【宝洁1亿美元收购旧金山日化创企Native Deodorant】旧金山自然除臭品牌Native Deodorant以1亿美元卖身给宝洁,采取现金交易。宝洁本身已拥有知名除臭品牌Secret,但该公司认为,对于关心产品成分的用户群来说,Native或有潜力成为该领域的领导品牌。(猎云网)

7.【以色列富豪将收购马德里竞技20%股份】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以色列航运和矿业大亨伊丹-奥佛即将成为马竞俱乐部的新股东,他会收购床单军团发行的价值大约5000万欧元的新股。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是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球队,是欧洲足坛传统豪强。绰号床单军团。马德里竞技是西班牙足球俱乐部中历史成绩第三好的球队,夺冠次数、季票持有者数目和总收入仅排在同城死敌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之后。(晨哨并购)


8.【Riverside收购加拿大纯天然手工饼干生产商Kii Naturals】私募基金 Riverside Company 宣布,收购加拿大纯天然手工薄脆饼干生产商Kii Naturals,目前暂未公布具体财务条款。收购完成后,Kii Naturals 会并入该私募基金旗下公司 NuStef Baking,后者拥有意式华夫饼和其它手工薄脆饼干品牌 Reko。(华丽志)

9.【Airbnb收购租房网站Accomable】Airbnb今天更新了其房屋查找工具,以帮助租客更方便地找到针对残障人士的无障碍设施住处。租客现在可以通过筛选器选择是否有靠近电梯、宽入口或者方便轮椅进入的沐浴间等的需求。该更新是 Airbnb 收购Accomable的一部分,后者是一家专注提供无障碍房屋租赁服务的旅游网站。Accomable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无障碍房源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并入Airbnb。(动点科技)


10.【 Williams-Sonoma, Inc. 1.12 亿美元收购 AR 创业公司 Outward】家具与厨具巨头 Williams-Sonoma, Inc.宣布 以 1.12 亿美元全现金形式收购增强现实创业公司 Outward。WSI 称,其经营的 Williams Sonoma、Pottery Barn、West Elm和其它门店,将使用 Outward 的 3D 图像技术来“增强和扩展其高端客户服务平台”。(动点科技)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