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永辉超市参股公司拟与Advantage合并

国内并购

1.【世纪华通1.5亿元收购文脉互动51%股权】本次收购标的文脉互动在页游行业中排名靠前,世纪华通表示,此次交易是基于公司整体战略发展的规划,出于提升公司业务的考虑,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持续推进产业布局,符合公司长远发展的战略定位。世纪华通本身就在页游板块深耕已久,收购文脉互动加深了公司在页游板块的布局。此外,世纪华通及拟注入盛大游戏体内的众多IP也能与文脉互动形成协同。(中国经济网)

2.【上海医药子公司拟收购康德乐中国业务实体】上海医药表示,康德乐中国是中国医药流通领域规模领先、特色显著、优势鲜明的优质投资标的,其分销业务规模位居全国第八,在进口产品代理、国际供应链管理、专业药房等领域优势明显,符合上海医药进一步扩大分销优势、加快全国布局、加速创新转型的战略指引。(中国证券网)


3.【西部矿业拟15.24亿收购大梁矿业】西部矿业公告,公司拟以不高于103,862.6267万元的现金,收购公司控股股东西矿集团持有的四川会东大梁矿业有限公司68.14%股权。西部矿业指出,大梁矿业与公司均属于有色金属行业,因此本次交易后公司将增加有色金属的储备,提高有色金属的产量。(财富动力网)


4.【亿达集团52亿元收购大连天地余下权益】瑞安房地产公布,以31.6亿元人民币,向亿达中国出售富岸集团61.54%股权及相关贷款。目前富岸持有大连天地项目的78%权益,亿达则持有余下22%权益。瑞房预期,出售所得净额约31.02亿元人民币,将用作减少银行借款及一般营运,预料可减少净资产负债比率6%。另外,瑞安建业亦会以13亿元人民币向亿达出售富岸28.2%权益。完成交易后,亿达将全资拥有大连天地项目。(财华社)

5.【仁天科技控股旗下企展控股2.29亿元收购证券业务50%权益】仁天科技控股发布公告,公司非全资附属企展控股拟向中国太平(旗下公司收购太平证券(香港)50%股权,总代价2.29亿港元,其中1.43亿元按每股1.10元折让18.52%向卖方发行1.3亿股支付,余额通过发行可换股债券支付。公告称,企展将继续为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而企展集团的财务业绩将继续综合在集团的财务报表内。(智通财经网)


国际并购

6.【永辉超市参股公司拟与Advantage合并】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间接参股的美国达曼国际公司拟被美国Advantage Solution公司吸收合并,合并后的Advantage计划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公告称,达曼国际为全球最大零售商服务公司,Advantage为全球顶尖零售供应商服务公司,本次交易将更上一层,就整体零售服务行业而言产生全球最大公司,在零售供应商销售、自有品牌发展及销售和营销服务方面具有更大优势。(路透社)

7.【厦门金达威完成收购美国运动营养品牌ProSupps】金达威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有利于公司通过资本的扭带,获得运动营养知名品牌合作、全球销售渠道和国际销售经验,并将 ProSupps 产品在亚洲特别是中国市场推广,有助于加快公司实现在大健康领域的战略发展目标。同时能够通过充分共享不同类型的资源,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符合公司中长期的发展战略。(晨哨并购)


8.【法雷奥完成收购德国福缔集团】法雷奥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雅克·阿申布瓦表示:“收购德国FTE,法雷奥将成为液压控制系统市场的技术领导者,进一步强化集团二氧化碳减排战略,并将进一步扩充法雷奥动力总成系统事业部的实力。我们诚挚地欢迎3800名德国FTE员工加入法雷奥大家庭。”(中国质量新闻网)

9.【光环新网20亿元收购亚马逊中国云】光环新网以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向亚马逊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购买基于亚马逊云技术的云服务相关的特定经营性资产,购买资产所用资金2公司将通过自筹资金、银行贷款或其他融资方式解决,付款方式为分期付款。对于在华开展大规模的云服务AWS业务的亚马逊而言,确保有效和合法的控制和管理AWS的数据中心,成了关键。因为受国家监管,外企入华要解决数据中心等增值电信业务等牌照问题,即直接或间接拥有IDC牌照。(36氪)


10.【YogaWorks收购四家亚特兰大瑜伽馆】连锁瑜伽馆运营商YogaWorks Inc.表示,公司收购四家位于亚特兰大的Infinity Yoga瑜伽馆,从而进军乔治亚州市场。公司瑜伽馆数量因此升至66座。Infinity Yoga创立于2013年。未来数月内将更名为YogaWorks。YogaWorks股价本月迄今上涨14.2%,但过去三个月下跌33.6%,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近5%。(环球财经网)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