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雀巢收购国内散装巧克力龙头奇欧比

国内并购

1.【神州高铁收购华高世纪】收购华高世纪,强化轨交信息化、智能化布局。神州高铁计划使用自有现金9.25亿元收购新三板公司华高世纪99.56%的股权。华高世纪是一家为客户提供轨道交通车载电子信息系统全套解决方案的优质公司,目前服务客户包括中车四方、中车长客及北京地铁,公司车载安全检测系列产品目前已应用在10余种车型近800组动车上以及4种车型的地铁上,覆盖了京沪高铁、京广高铁、沪宁高铁以及北京、成都、沈阳等地的地铁线路。(太平洋证券)


2.【天马精化拟3.3亿元收购银港科技】天马精化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华软金科以现金3.3亿元收购银港科技100%股权。港科技的实控人系公司控股股东的实控人王广宇。银港科技是综合性银行解决方案及金融科技产品专业提供商,2017年-2019的承诺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500万元、3250万元、4250万元,三年累计承诺净利润不低于1亿元。(中国基金报)


3.【泰宝生物800万元收购厂房,机器设备等】泰宝生物表示,本次收购资产增强了子公司的生产、经营能力,有利于公司未来扩大经营规模及范围,有助于公司未来盈利能力的提升,对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起到积极的作用,但仍可能面临一定的经营和管理风险。(同花顺财经)


4.【赛科科技51万元收购北京视信互动科技有限公司51%的股权】赛科科技表示,交易标的主营产品与公司现有产品体系的互补性较强,能成为公司产品布局中的重要补充。本次收购资产有助于加快公司按既定发展战略打造自身产品线,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也有利于公司开拓新市场,提升整体盈利能力。(同花顺财经)

5.【永达汽车收购四家4S店】永达汽车公布,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上海永达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向独立第三方收购內地4间4S经销店,包括2间保时捷、1间捷豹-路虎及1间已建成待开业4S经销店。永达汽车持续推进以客户触点和体验为核心的渠道变革,优化新车销售内部管理,引入以销售综合毛利为核心的综合考核模式,在确保销售毛利的前提下把握每辆车延伸业务销售的机会,持续扩大在汽车金融、保险、汽车用品等延伸业务的单车盈利能力,确保新车销售综合毛利的快速增长。(中国汽车经销商)


国际并购

6.【雀巢收购国内散装巧克力龙头奇欧比】近日,国际食品公司雀巢与徐福记在广州举办“品牌升级”说明会,并宣布将原属于徐福记的巧克力“奇欧比”升级为雀巢巧克力的一个品牌,并从配方、技术支持到质量控制,全部遵照中国国家标准,并与雀巢现行标准一致,同时在配方、口味和包装等方面升级。(南方日报)

7.【伊利高价争夺澳大利亚乳业巨头】迈高乳业是澳大利亚最大的乳制品企业之一,在国家认监委发出的澳大利亚婴幼儿配方乳品生产企业在华注册名单上,迈高乳业注册编号为6439。迈高产品线几乎涵盖了所有乳制品,包括奶酪、奶粉、黄油、液态奶等,其中“德运”牌牛奶和奶粉在国内有销售。有外电报道称,伊利股份也加入到竞争行列之中,而且开出了强势价格。(第一财经)


8.【中国广核集团竞购东芝旗下英国NuGeneration核电站】中国广核集团正在竞购一家英国核电站以对其进行股权投资。NuGeneration计划在英格兰西北部坎布里亚海岸的Moorside工地建造三座核反应堆,该项目价值150亿至200亿美元。如果中广核投资成功,这家中国最大的核电运营商将拥有四家英国核电站的股份。(路透社)


9.【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将以1.67亿美元收购澳洲十号台】美国广播公司巨头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Corp获澳大利亚传媒公司十号台的各大债权人同意,以2.097亿澳元、1.67亿美元收购该公司。同时,此举也为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与拉克兰·默多克的竞购夺权之争划上句号。拉克兰·默多克是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之长子。当下,Ten Network处境艰难。(路透社)

10.【美国连锁药店沃尔格林获批收购来德爱药店】美国第一大连锁药店运营公司沃尔格林博姿联合公司表示,目前公司已获批收购来德爱连锁药房公司,收购项包括来德爱旗下的1932家药店,3家药物配送中心以及药品库存,总价值约43.8亿美元。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