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并购公会浙江分会正式成立

2015年6月17日,“浙江省资本市场发展暨推进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大会”杭州隆重召开,浙江省省长李强、副省长朱从玖、并购公会会长王巍、复星梁信军、李书福等分别演讲。省金融办、省证监局等相关部门、全省上市公司负责人等合计1000人出席,是浙江省资本市场与并购重组领域的一次盛会。



大会上,王巍会长受省政府邀请做了“金融自由化与产业整合的机遇”的主题演讲。


王会长在发言中指出,浙江是中国民间金融的根据地和大本营,是上市公司最多的地区,也是海外收购的发动机,更是互联网金融的最前沿。浙江拥有一大批企业制度最先进、资金最雄厚、投资能力最强、增长质量最好的企业群体,上市公司在并购重组的机会中,不仅能不断推高着自己的市值,也能更迅速获取技术、品牌、市场渠道、研发团队、高管人才等先进要素,十分看好浙江企业的全球资本配置能力,融入全球高端产业链,成为浙江经济创新驱动和产业升级的重要一环。

随后,朱从玖副省长与王巍会长一同为全联并购公会浙江分会揭牌,意味着中国并购公会正式落地浙江。至此,全联并购公会第十个地方分会正式成立,万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小林出任并购公会浙江分会会长。并购公会浙江分会将协同上海、江苏、福建、广东、山东、香港、贵州、日本和美国分会致力于推动中国并购市场的规范与成熟,协助中国企业的全球化进程。


全联并购公会谢佳扬副会长,尉立东轮值主席,江苏分会负责人黄飞建,福建分会负责人程亮, 常务理事龚小林、张文浩等公会十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下午,依托于全联并购公会浙江分会的浙江并购俱乐部(筹)举办了发起人大会,俱乐部由“浙民投”等18家机构共同组建发起。 发起人分别来自六大领域,包括大型实业企业、金融机构、PE机构、中介机构、媒体以及学术组织。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