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今日并购】2022.08.10| 菲利普莫里斯拟以160亿美元收购瑞典火柴

国内并购

1.【福鞍股份拟36亿元购买天全福鞍100%股权】

本次交易完成后,天全福鞍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将新增锂电池负极材料石墨化加工业务。(中国证券报)


2.【多瑞医药拟收购亳州天济40%股权】

本次收购,有利于加快推进完善多瑞医药中医药产业布局。(证券时报网)


3.【华东医药拟以收购华仁科技60%股权】

此次对华仁科技的收购将快速补充华东医药工业微生物核苷版块在上述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客户资源,与工业微生物在核苷版块已有的研发和产业布局形成有效协同。(北京商报)


4.【宇新股份拟1000万元收购博科新材10%股权】

本次交易完成后,宇新股份持有博科新材的股权比例由70%增至80%。(智通财经网)


5.【安星建设收购兰源装饰100%股权】

(乐居财经)


6.步长制药子公司拟以4888万元收购步长健康管理100%股权】

此次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长睿生物64%股权,长睿生物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同花顺7x24快讯)

国际并购

7.移动科技公司AppLovin提出以175亿美元收购Unity】

Unity是世界上帮助创作者将灵感转化为实时3D内容的领先平台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游戏引擎之一。(快资讯)


8.菲利普莫里斯拟以160亿美元收购瑞典火柴】

( 智通财经网)


9.Vista Equity将以84亿美元收购Avalara】

Avalara是基于云计算的税务合规解决方案提供商。(智通财经)


10.亚马逊考虑收购印度物流公司Ecom Express多数股权

(界面新闻)


今日嘉言:

Change your thoughts and you change your world.

改变你的思想,你就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图片

并购交易师【Certified M&A Dealmaker】是面向金融、企业和相关专业人士的市场化水平能力认证,申请人须践行并购交易职业操守并具有相关专业能力及知识体系,通过统一考试、推荐及相关资格审核后取得相应等级的并购交易师证书。


为什么要成为并购交易师?

并购交易师群体汇聚创业者、投资人、企业家和政界与学界活跃人士。取得并购交易师认证后,将享有以下专属权益:
1.确立行业地位,专业能力得到广泛认知
2.成为全联并购公会会员,享受相应权益
3.参加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各种论坛、沙龙、培训等活动,进入专业社区
4.发布投融资需求信息
5.获得全联并购公会、金融博物馆的就业推荐,优先被全联并购公会会员单位、金融博物馆友好单位聘请
6.加入全联并购公会和金融博物馆创立的相关专业机构与志愿者群体
7.参选最佳并购交易师评选,当选后进入并购交易师名人录
8.职业及从业信息进入并购行业人力资源数据库和项目信息数据库

诚招合作伙伴

并购交易师培训与认证中心诚恳邀请各地合作伙伴,建立当地培训代理网点,共同推动中国并购市场的规范发展。

合作咨询

宁老师:010-53608996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