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并购交易师大讲堂之“新三板?新机遇”8月6日,北京

新三板火爆的程度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很多机构都表示,这也许是五年内少有的创富机遇。新三板的整个运作过程,就是一个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就从业者本身而言,应充分利用好此次契机,踏踏实实做好业务,助力所服务的企业实现更高价值。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新三板的发展,提高从业人员的执业水平,本期并购交易师大讲堂将邀请行业权威专家以“新三板?新机遇”为主题,主要围绕“新三板企业并购重组实战操作”进行实战培训,以提高相关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为从业者解决新三板企业并购重组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

培训安排:
时    间:2015年8月6日(星期四)
地    点: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
主办机构:中国并购公会并购交易师考试与认证委员会、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

培训内容:
新三板介绍、市场环境、企业的愿景、上市定价、上市主要面临的问题;新三板并购相关法规、风险解读;新三板与主板并购重组的差异、并购重组效率的提升等。

授课教师:
顾宁珂,中国并购公会常务理事、并购交易师考试及认证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广核环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近年来一直从事节能环保产业投资基金管理,专注开发能够使节能环保产业的资源有效整合,并使行业技术水平、盈利水平不断提升的商业模式。

洪涛,申万宏源并购私募融资部总经理、中国并购公会理事、上市公司委员会委员。直接策划组织了中国保利集团保利能源、海润光伏、阳煤化工、天山纺织、长城影视、印纪传媒等多家大型企业的并购重组项目,具有丰富的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交易结构设计和并购融资经验。

两位老师将以实际案例和亲身经历为各位学员带来精彩课程分享和分析,为各位学员在新三板并购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一一解答,将会计师事务所从业人员的实际操作水平提到更高层次。

中国并购公会
并购交易师考试与认证委员会秘书处
2015年7月31日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