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金融与并购高端人才推荐计划

敬启者:


您好!

并购交易师培训与认证中心推出高端人才推荐计划,此计划旨在对接企业金融/并购人才需求和行业从业人员职业发展需求,帮助企业/机构储备和选拔人才,帮助人才寻找施展才华的平台,实现共赢。

中心将发起建设中国最大的金融与并购行业人力资源数据库;编制中国金融与并购行业工作市场快讯专刊;实时发布金融与并购行业薪资报告;深入了解金融与并购行业企业/机构的需求,向企业/机构提供优质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

在此,我们诚挚的邀请全联并购公会会员、并购交易师们积极参与,给予诚挚合作和大力支持。


并购交易师培训与认证中心

2015年12月



金融与并购高端人才推荐计划

主办并购交易师培训与认证中心

项目主旨:

金融与并购行业人力资源数据库;

编制中国金融与并购行业工作市场快讯专刊;

实时发布金融与并购行业薪资报告;

向企业/机构提供优质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

申报条件: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参与高端人才推荐计划:

贵单位或者个人是全联并购公会会员;

本人是并购交易师;

贵单位拥有3名以上并购交易师。

项目申请:

1、如果是用人单位,有并购相关人才需求,请把具体信息发送给我们:cd@certifieddealmaker.org

2、如果您是金融与并购相关人才,您想有个更好的发展平台,请发送个人简历给我们:

cd@certifieddealmaker.org

3、如果您想学习并购相关知识,或者想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请告诉我们:

cd@certifieddealmaker.org

项目咨询:

电    话:010—65989891   53608996

官方微信:并购交易师

附件:

1、金融与并购高端人才推荐计划登记表(企业版)

2、金融与并购高端人才推荐计划登记表(并购交易师版)


并购交易师【Certified M&A Dealmaker】是面向金融、企业和相关专业人士的的市场化水平能力认证,申请人须践行并购交易职业操守并具有相关专业能力及知识体系,通过统一考试、推荐及相关资格审核后取得相应等级的并购交易师证书。


表格下载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