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并购交易师》全国统一考试教材出版啦

参与并购交易的起点与人生里程

                                                                    ——《并购交易师•序》

2013年,全联并购公会在十几年推动并购启蒙和培训的基础上,正式提出创建“并购交易师”的概念,同时成立了并购交易师培训与认证中心。这一动议得到了全国工商联领导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全体理事的热烈响应。一百多位全联并购公会的理事成员成为首批并购交易师,原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德平和时任中国投资公司总经理高西庆为首批并购交易师颁发了证书。

 

2014年11月 原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德平、中国投资公司总经理高西庆为首批并购交易师代表颁发并购交易师证书·北京

 

两年里,陆续有近3000位来自全国各地各个行业的并购从业者在推荐和培训的基础上获得并购交易师证书,组成了不同地区和行业的交易师微信社区,彼此活跃交流和交易。2015年第一批50余位台湾的并购交易师加入,韩国并购协会也与全联并购公会达成协议,将韩国700多并购资格证书与并购交易师互相认可。同时,香港、新加坡、日本也有更多专业人士获得并购交易师资格。

 

2015年11月,全球首家并购博物馆正式在上海开业,当天举办了第12届中国并购年会。全国政协王钦敏副主席、上海杨雄市长、前中国银监会刘明康主席、上海屠光绍常务副市长、天津阎庆民副市长等10位部级领导和600位业界嘉宾出席。开幕式上,全联并购公会荣誉会长,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荣誉院长刘吉将他获得的001号并购交易师证书正式捐赠给并购博物馆永久收藏,得到广泛关注。2016年8月,并购交易师培训与认证中心在上海建立了第一个地方中心。中国并购年会将从今年的第13届年会开始为杰出的并购交易师颁发奖项,同时首届并购交易师嘉年华也将举办。

 

刘吉,中国社会科学院前副院长、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前院长。并购交易师第一位荣誉认证获得者。2015年11月4日,在第12届中国并购年会上,刘吉先生将自己的001号并购交易师证书原件赠予并购博物馆(上海)

 

并购交易是企业成长、产业升级和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在政策、制度和法律财务等经济基础设施的演变下,交易者的视野、激情和操作能力是核心要素。资本的力量重要,人的能力更重要。培育几十万个并购交易者,才能推动中国金融市场的健康发展,才能推动中国企业市场化地进入全球体系。

 

《并购交易师》是由具有丰富操作经验的业界专家撰写,也是并购培训的基础教材。全联并购公会和并购博物馆联合推动的并购交易师培训与认证是一项长期的并购启蒙与推广工程,需要各界的参与合作。我们期待更多的教育培训机构能与我们联系,共同推动这个新兴领域的发展。

 

参与并购交易师培训,得到业界认可,这是参与并购交易的起点。参与并购交易师社区,建立同行声气相求的网络,这是操作并购交易的跳板。参与并购交易师嘉年华大会,获得业界嘉奖,或者为成功者鼓与呼,这是并购交易师生涯的重要里程碑。 

 

并购的启蒙是双向互动的,每个成员都会贡献自己的智慧。我们期待更多的并购交易者参与并购交易师的培训与认证,更多的业界高手参与担任并购导师,教学互动,为规范和繁荣中国并购市场贡献力量。


王巍

全联并购公会

2016.9.7


交易师教材.jpg

购书网址:

购买地址1

购买地址2

电    话:010-53608996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