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53608996
第24期PEMA(并购与基金)执业课程培训将于8月21-23日在北京举办

主办机构:中国并购公会

协办机构:并购交易师考试与认证委员会、北京中投合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2015年PEMA第24期课程将于8月21-23日在北京举办。

届时,申万宏源并购私募融资部总经理洪涛,易禾资本董事总经理张朝辉、奋迅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鲍治,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专家团队将倾情授课。

欢迎广大并购、基金行业相关管理、从业人员,以及有志于从事并购与基金工作的各界人士报名参加此次培训。

课程简介


PEMA为Private Equity Fund, Mergers & Acquisitions的缩写,中文为股权投资基金与并购课程。由中国并购公会推出,由并购、基金领域有丰富从业经验和学术造诣、有社会责任感并热心并购基金事业的人士组成师资团队,建立独立的、具有权威性的行业标准和人才培养体系。该项培养计划面向并购、基金行业相关管理及从业人员,培养适应中国市场经济和国际化形势所需要、具有实战操作能力且能够参与全球竞争的管理实用型基金和并购人才。

自2011年10月首期PEMA(并购与基金)执业课程在京举办以来,已经成功在北京、天津、沈阳、苏州、深圳、南京、福建开展了二十三期课程,两千余名学员参加了PEMA的执业教育培训和考试。同时,学院还为这一庞大的学员群体建立了广泛的PEMA生态圈,组建了由王巍担任主席、李肃担任执行主席,叶有明和宫月云担任副主席的PEMA俱乐部,广受好评。

兹定于2015年8月21日-23日在北京举办第24期PEMA培训班。本期课程结束后,同期将进行结业考试,通过考试者可以据此申请并购交易师证书,专家审核通过后,颁发并购交易师证书。在此,我们诚挚的邀请广大学员积极报名参加此次培训。

课程设置



第一讲 并购战略与操作

第二讲 公司治理与企业战略

第三讲 股权投资基金的募集和投资

第四讲 股权投资基金的管理和退出

第五讲 并购与基金的法律安排

第六讲 并购与基金的财务规则

24期(北京821-23日)授课师资简介



并购战略与操作


主讲人:申万宏源并购私募融资部总经理 洪涛

授课时间:8月21日全天

民建会员,硕士,中国并购公会理事、上市公司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并购仲裁委员会委员。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宏源证券并购私募融资部总经理。直接策划、组织了中国保利集团保利能源、海润光伏、阳煤化工、天山纺织、长城影视、印纪传媒并购项目等多家大型企业的并购重组项目,具有丰富的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交易结构设计和并购融资经验。 

并购与基金的法律安排

主讲人:奋迅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鲍治

授课时间:8月22日上午

鲍律师主要执业领域包括外商投资、并购,私募基金、证券以及竞争法业务。他服务过的客户包括:国际金融公司、通用电气、渣打国际、中信资本、霸菱投资、弘毅资本、中国人寿等。他还曾在商务部工作多年,期间全程参与多项重要立法。

并购与基金的财务规则


主讲人:安永华明会计事务所专家团队

授课时间:8月22日下午

本次课程特邀请国际四大会计事务所安永会计事务所专家团队主讲“并购与基金的财务规则”。

股权投资基金


主讲人:易禾资本董事总经理 张朝辉

授课时间:8月23日全天

张先生作为中国首批职业风险投资人士,历任紫光创投,中关村创投、涌金集团、青云创投。并任多家企业董事和监事。张先生专注于清洁技术领域投资,对于资源环境、节能减排、新能源、智能电网、智能交通、有机农业等领域的拥有丰富经验。张先生毕业于北方交 通大学,获管理学硕士学位。

授课时间地点

授课时间2015年8月21日—23日(周五-周日)

授课地点:北京

本次培训全国统一收费标准:人民币8800元/人(包括学费、讲义费、考试费、认证费、午餐费)

审核费:人民币1000 元/人(并购交易师认证审核费、证书费、邮寄费等)

注:审核未通过的学员,将退还1000元审核费。

并购交易师简介

并购交易师(英文:The Certified Dealmaker)是面向金融和企业界专业人士的并购交易能力与资格认证,由中国并购公会颁发。并购交易师采取认证管理制,在并购交易职业操守,专业能力以及知识体系等方面设立规范与标准。通过并购交易师资格审核或全国统一考试取得并购交易师资格者,将获得中国并购公会的资质认可。

并购交易师考试及认证委员会是中国并购公会的专门委员会,负责办理并购交易师考试及认证事务。

根据《中国并购公会并购交易师考核办法》,应广大业界同仁的需求,中国并购公会并购交易师考试与认证委员会(以下简称“认证委员会”)启动第三批审核,邀请相关的金融和企业界、并购中介机构推荐符合条件的专业人士,通过审核方式取得并购交易师资格,并颁发由【中国并购公会】统一制定的《并购交易师证书》,现说明如下:

一、申请条件:

(一)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五年以上并购相关工作经验;

(二)在本机构主导过并购相关业务;

(三)具有相关行业资质证书或职称。

二、申请方式

报名人员在规定期限登录“并购交易师在线管理系统” cd.certifieddealmaker.org 进行申报。

三、审核与证书颁发:

1、认证委员会对各申请人进行审核、评定,由中国并购公会颁发证书;

2、获得认证者在中国并购公会和并购交易师网站上公示。

四、申请审核流程

符合条件的从业人员可直接申请并购交易师。

第三批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9月30日

咨询报名

咨询:

电话:01065989891 53608996

联系人:孙老师

微信公众号:并购交易师

报名:

1、电话报名:010--65989891

2、邮箱报名:发送您的报名信息(姓名、单位、职位、固定电话、移动电话、邮件地址)cd@certifieddealmaker.org


【“PEMA(并购与基金)执业教育”精彩回顾】



2011 10 12 -14 日,首期PEMA( 并购与基金)执业教育试点培训及执业考试在北京举行,近百名学员参加了此次课程。


2011年11月25日-27日PEMA(并购与基金) 天津第二期培训


2011年12月16 日-18 日PEMA(并购与基金) 沈阳第三期培训


PEMA( 并购与基金)第四期和第五期培训分别于2012年1月10日-12日、4 月13 日-15 日在苏州开班。


课间,叶有明为PEMA 学员签名


丰富的PEMA学友会活动


PEMA学友会参加PEMA嘉年华

PEMA教材

20129月,PEMA系列教材之“PEMA股权投资基金与并购”正式出版。这是学院在完成近千名学员的培训后,组织众多业内专家在听取授课讲师和学员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专门整理出版的教材《PEMA股权投资基金与并购》。我们希望通过不断地修订、改进,使课程能在更大程度上满足学员实际操作中的需求。

热点文章